LassoTheMoon

『丹邕』我叫姜帅帅

#ooc预警

#舅舅x儿科医生 传说中的带孩子?

#祝桃子爷生日快乐 永远年轻永远漂亮永远可可爱爱

【惊不惊喜 意不意外 好了不要骂我沙雕







 

  尊敬的老师们,我的小伙伴们,各位亲爱的爸爸妈妈们,大家晚上好。

  我叫姜帅帅,我来自十一班,我已经是大班的学生了,我今年就要离开幼儿园啦!

  你们肯定很奇怪,为什么我要参加这个讲故事大赛呢,你们要耐心听我说喔,我保证讲得清清楚楚,我们拉钩~

  事情还是要从隔壁班的金小欢撞掉了我的一块小蛋糕开始说起,尹老师都强调过好多次了,不要在走廊里跑跑跳跳,可是我们小欢还是把我撞倒了!

  结果就是,小欢对我道歉了,还把小蛋糕捡起来用他的小衬衫擦了擦,我觉得小蛋糕看起来已经没什么问题了,所以就把剩下的一半美滋滋地吃掉了。

  哎,尹老师你站起来干什么呀,你别出去呀,我知道,不干不净吃了没病不是你教的,你别走呀,老师你快坐下来,呜呜呜,你不回来我要哭了!

  我刚才说到哪里了?对!就是小蛋糕,我当天下午就闹肚子了,河老师可以作证,我上手工课上到一半,就觉得肚肚好痛,大家都着急地跑过来围着我,老师也给我妈妈打电话了,我当时可辛苦了呢,小朋友们可不要再吃掉到地上的东西了,小欢欢你别哭呀,我错了,我再也不闹肚子了,不是你的错,我们还是好朋友!

  这时候故事的主人公终于出现了,就是坐在第八排角落里的,那个身边没有孩子的,讨人厌的我的小舅舅,他的朋友一般喊他姜丹,我就叫他阿丹,嗨呀他盯着我看了,他是阿丹,阿丹,阿丹舅舅。

  妈妈说她有事情要加班,让阿丹舅舅接我去看医生,可我真的很讨厌去医院,小舅舅居然下了车拦腰就把我拎起来了,我都没地方挣扎,真是心狠。

  不过小舅舅做事情还是挺靠谱的,拉着我到处挂号什么的,护士姐姐说要先看看通不通畅,他就跪在地上帮我揉了好久肚子,小舅舅还是不错的!

  不过接下来的故事就很有趣了,这个故事哪有你们想的那么无聊,才不是我和舅舅打架咧,是小舅舅怎么追到另一个小舅舅的啦!




  好不容易清空了我的可怜肚皮,小舅舅扛着我进去放病历排队,你说他放就放,怎么磨磨唧唧盯着人家看病的医生那么久,我都骑着他的肩膀骑累了!你们猜他出来之后跟我说什么?

  他说呀:“你认识你们隔壁班的邕瓜瓜吗?那个超级漂亮的小女孩?”

  我先声明一下,邕瓜瓜现在已经是我姜大帅的正经青梅竹马了!你们不许抢她!

  反正就是小舅舅觉得医生就是我们小瓜的小叔叔,大概是上次学校开放日的时候,舅舅就看中了人家?因为我妈妈一直阻止所以就没要到联系方式?

  我不管了,我当时只惦记着我的小瓜,只能继续问舅舅。

  “认识啊,可是她一直不跟我玩啊,她也不和别的小男孩一起玩的。”

  “那你想不想以后都可以跟她一起玩,一起回家,一起写作业,一起捏橡皮泥?”阿丹舅舅真的非常了解我的心思,我的好奇心被他吊起来了,只得继续陪他玩下去。

  “想啊,可是我都快从幼儿园毕业了。”舅舅这时候和我撞了撞拳头,蛮力太大,我都差点没站稳,还好他又扶住了我。

  “这个医生,可是邕瓜瓜的小叔叔呢!你要是等下配合我行动,很快你就能和瓜瓜做好朋友了!”舅舅很少这样笑,我都觉得有些毛骨悚然。

  “舅舅!你确定吗?你可别认错了人,刚才不是戴着口罩吗,里面的医生。”我很怀疑阿丹舅舅的智商,只能补刀。

  “这个嘛,我就是不确定才让你等下进去把医生的口罩扯下来嘛!”如果你们看得到我的表情,一定是个超大的白眼,我跟妈妈学的,嘻嘻。

  “我不!舅舅你好蠢!”我又开始怀疑舅舅不是妈妈的亲弟弟。

  “姜帅帅!”说起来医院吵真的很不好,都没人听见舅舅训我。

  “你给我买玩具我就去!”小舅舅单身很久了,除了给我买玩具,我认为他的钱花不完的。

  “只能挑一套,你妈妈老说我太惯你了。”阿丹是最好的阿丹,最值得向朋友们炫耀的好舅舅。

  “那我要最新出的那套哈利波特的乐高,可以吗!”小舅舅有个朋友,好像叫什么训什么昏的,在乐高工作,小舅舅所有送我的玩具都是找他买的。

  “你等下最好给我好好表现!”我就当舅舅是答应了,那么考验我演技的时候就来了!舅舅那么傻,还是得我出马!

 

 

 

  其实,我进去看医生的时候,我的肚子已经不太疼了,但是舅舅猛地瞪了我一眼,我又开始捂着肚子演戏,舅舅似乎觉得不够逼真,还把手放在我的背上。

  我是谁啊,人间第一帅的姜帅帅!

  就在医生拿着听诊器靠近我的时候,我挣脱了舅舅的大手,直接扑到了瘦瘦的医生怀里,他和别的医生好不一样,他身上香香的,让我想到上次去海边的果园,爬到梯子上,闻到的果香。我当然没有忘记舅舅给我下的任务啦,那套乐高我已经拼出了一个城堡了呢!

  我直接用我的手环住了医生的脖子,轻轻一勾医生的口罩就在我手里啦,就在我得意洋洋地对着舅舅晃我手里的战利品的时候,舅舅竟然一巴掌拍上了我的背,咳咳,我都快吐血了耶,不过想到做戏要做全套,我默默低下了头,就差装哭给他看了啦!舅舅也真是的,不知道轻重,哼!

  接下来就是傻乎乎的舅舅和看起来就很聪明说话也好聪明,刚才我也说了,身上气味还很好闻的医生,的认亲时间了,主要还是我舅舅在没话找话,你们懂的。

  邕瓜瓜的小叔叔当然姓邕啦,从那以后我就叫他邕医生啦,我问小舅舅什么时候可以叫舅妈,小舅舅那会儿在给我拆汉堡包,我对这个对话的剩余记忆就是他拿薯条丢我了,真是幼稚死了!!!!!!!!!!还浪费食物!!!!!!!珍贵的食物!!!!!!!!

  我的小舅舅似乎动作非常缓慢,我都去复诊了好像他还没有邕叔叔的联系方式,别问我为什么不叫邕医生了,因为他很好,他让我喊他叔叔就好了,他还说瓜瓜的同学真可爱呢~~不过他说这话的时候,我舅舅不知道在干什么,也不要人家的联系方式,真的是,愚蠢至极!

  还好我机智勇敢,悄悄趴在邕叔叔的耳边问他可不可以把电话号码写给我,下次我舅舅再欺负我,我就可以给他打电话了,真是,那个成语怎么说来着,一箭射掉两只鸟的那个,又破坏了舅舅本来就不太好的形象,又给他要到了联系方式,嘿嘿嘿嘿嘿嘿!

  回家路上,我的傻舅舅,一只手握着方向盘,一只手牵着我有邕叔叔电话号码的手,碰到绿灯还停下来亲两下我的手心,还发出啵啵的响声,真是超级恶心,一个大男人这样欺负我这种帅气多金的小帅哥真是太坏了!!!!!

  不过真的太好笑了,可能是因为阿丹,那啥阿丹舅舅的口水太丰富了,居然中间有个数字糊掉了,到家以后,他还一边监督我写拼音默写,一边挨个试着发短信,笑疯我了,还不让我告诉妈妈,啊哈哈哈哈哈哈可是真是太好笑了。

  有一条回复是让我舅舅赶快去医院挂号看一下脑子,啊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得很有节奏,如果邕叔叔看的不是儿科门诊,而是脑科的话,我估计阿丹肯定会去的!

  说了这么多,反正最后舅舅第一步攻略还是成功了的,在聪明无敌的我的帮助下。

  舅舅还给我塞了一盒进口小饼干加草莓牛奶,没错,我当然分给我们的小漂亮瓜吃啦!她的睫毛可真长啊,比邕叔叔的睫毛还要长得多,她的手也软软的,我可真喜欢她呀。




  接下来的故事你们都知道的啦,就是老三样啦,小舅舅总是接邕叔叔下班啦,没事就去医院旁边转悠啦,我都跟你们说了,小舅舅就是长得块头大,但是他不聪明的!

  好像饭也吃了几次了,不过舅舅那段时间好像比较忙,只来接了我两次,妈妈说他是害相思了,我也不懂,我问了问小瓜,她说因为她的小叔叔外派出去救援了,我说呢,不过我也很想念总是给我买好吃的吃的傻瓜舅舅啊,搞不懂他们大人怎么这么复杂,还是小瓜最可爱了,唉。

  后来又过了一段时间,小瓜都到我家写了两三次作业了,我也去她家吃过一顿饱饱的饭了,小舅舅才表情黯淡地来接我放学了。可我听小瓜妈妈说,小叔叔,我指的是她的小叔叔,已经回来了呀,我还以为小舅舅会开开心心地咧,只能自己背着小书包问他发生了什么了。

  “你肚子疼吗?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原来是舅舅昨天满心欢喜地去接邕叔叔下班回家,看到他上了别人的车,最悲剧的是,车还比舅舅的小跑车好,舅舅在我心中已经非常有钱了,我也觉得很悲伤,那我是不是以后就配不上我的小瓜了。

  但这都不是重点,我决定一定要帮一把舅舅,帮阿丹就是帮自己,于是我对他说,“舅舅,你再给我买两个冰淇淋吃,新出的那种,海盐双球的,我就会肚子疼了。”

  阿丹舅舅还算有良心,没给我真的吃那么多冰的。

  不过我们没挂号,直接冲上去了,我问舅舅,这样是不是不好,但是舅舅说没关系。

  是啦是啦,两个大人又吵起来了,搞不懂啊,我在旁边找了邕叔叔口袋里的牛奶糖出来吃,甜甜的,像瓜瓜的笑脸。

  我大致听了一下,大概也就是阿丹指责小邕叔叔,说他怎么不吭一声就下去救援,回来了又跟别人跑了,拜托啊,舅舅,你自己不跟人家说清楚,人家把你当朋友,新认识的朋友需要讲那么多吗?

  还是邕叔叔说的有道理,还好那只是邕叔叔的爸爸的车,瓜瓜爷爷有钱没关系,我还可以再争取争取。

  我又扯远了,反正就是,邕叔叔觉得我舅舅不太成熟,我点一千两百二十个赞好吗,说冷静几天再说,让舅舅赶紧带我回去,别耽误我晚上休息。

  我一看肚子疼装不住,马上又悄悄跑过去,跟邕叔叔讲悄悄话了,虽然舅舅有点憨憨的,但是他真的是个好人,以前谈恋爱也是这样,直来直去,我都看不下去了。

  舅舅当然很伤心,伤心到我往去超市的购物车里放了十包可乐软糖他都没发现,还给我结账了,还对着空气说谢谢,快捷结账明明连店员都没有好不好啦!




  回去以后,爸爸妈妈还没回来,舅舅对着空荡荡的客厅独自买醉,我实在不忍心,快速写完了作业,还自己在家长那栏签上了妈妈的名字,偷偷拿出舅舅的手机,给邕叔叔发消息。

  丹舅舅给邕叔叔的备注你们真是想都不敢想,我现在想到都会脸红,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星座,这到底是什么可怕的备注啊,让我非常怀疑舅舅可能已经给邕叔叔发了,我病了,你就是医我的药,这样的话了。

  看在舅舅这么可怜的份上,我给他盖了条毛毯。

  为了证明我不是傻舅舅,我给邕叔叔发了一段语音,一看到对面变成已读,我就知道邕叔叔还是不讨厌我的,我可是他的小可爱!

  接下来我说的话可以让舅舅把我抱起来围着转地球一整圈!我猜!不过舅舅不知道,他还真的以为是他的人格魅力打动了邕叔叔,我呸!

  “邕叔叔,你喜不喜欢我舅舅啊!”看我多直接,都跟我舅舅一样,世界上就没有那么多跟瓜瓜和我一样可爱的小孩了。

  “你还小,快睡觉。”我舅舅都在我旁边打鼾了,真是猪蹄子。

  “那你回答我我就睡,不然我把舅舅叫醒了!”事实证明,只有死缠烂打才符合我的小孩身份好不好!

  “你让我怎么说。”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的好舅舅搞不定邕叔叔了,我都觉得搞不定。

  “你想怎么说就怎么说,我舅舅很傻的,你不要嫌弃他。”其实我还有很多话想说,舅舅以前喜欢的人,我一个都看不上,唯独邕叔叔真的很不错。

  “他还不错。”Nice!Nice!Nice!我可怜的傻舅舅在旁边打了个滚,把我们家猫从他肚子上面翻下去了。

  “那你考不考虑做我的舅妈!”事已至此,我舅舅没问的,别问我为什么知道的,反正一看他就没问,就由我来问吧。

  “好好说话。”我开始佩服舅舅怎么就选中了这么厉害的邕叔叔,呜呜呜,还是瓜瓜好,香香软软我的瓜妹妹。

  “你考不考虑跟我舅舅处一处嘛!”这种时候还是装傻卖萌好了,蠢舅舅抱住了我们家小猫,还裹到一起去了。

  “他没问我。”我真是服了,原来一个在等另一个也在等。

  “问你你就会答应吗!”为了防止舅舅再次从我的生活中消失,我又开始进行攻略了,都是阿丹太不懂事了!

  “你让他先试试。”看到这条我默默把这段聊天记录删除,并把舅舅的手机放到沙发上了。

  不过,我没想到舅舅问的时机选得这么奇特!

 

 

 

  因为我老是吃得很多又爱乱动,所以午睡之前肚子总是会有点痛痛的,偏偏那天体育赖老师看见我偷偷溜去后面操场找瓜瓜玩,我就一边捂着肚子一边罚站了。

  站了好一会,好像整个世界都在转,赖老师的脸和后面的树枝,他脖子上挂的口哨都在转,我不一会儿就失去了记忆。

  再醒来舅舅握着我的手,他好像还推着我在走,我看见他眼眶红红的,我还想安慰他,但我实在好痛,发不出很大声音,模模糊糊听见他说什么阑尾炎什么的,就又昏睡过去了。

  我醒来的时候,舅舅不在,教英语的李老师在学水獭逗我玩,我问他小舅舅和爸爸妈妈呢,他说爸爸妈妈都在赶过来的路上,小舅舅出去给我买东西去了,学校里的老师都来了,不过有的来的很晚,所以要排队消好毒才能进来。

  我问李老师,我身上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他回答得很详细,但我不知怎么地又困了,眼皮又合上了。

  再醒来,我觉得很渴,无奈怎么也够不到旁边桌上的水杯,应该已经是深夜了,我已经会看钟了,病房里已经摆满了水果和花篮,还有从家里带来的小玩具。

  我隐隐约约看到了门口的人影,刚想叫出声,呆头呆脑的一大只,一看就是我的阿丹,那啥舅舅,他出去得应该很急,门都没带紧,我喊他,他应该听得清楚。

  刚想开口,又有个人影靠近。

  “帅帅出这么大事,要不是我偶然看见你的车停在底下,你就准备一直不告诉我?”邕叔叔!我已经撺掇我舅去表白的那个邕叔叔!

  可是,不会吧,我舅舅难道还没说?

  “我这不是怕你忙不过来吗,没多大事。”我服了我舅舅,我身上都切下来一块珍贵的肉了,他还这么轻描淡写的。

  “你说完了?”邕叔叔冲啊!我虽然一直在流汗,但一点也不痛了。

  “嗯,就,那什么,那就......”完了,舅舅要么是还没说,要么是决定现在说。

  我一看情况不对,赶紧开始大叫起来。

  果然他俩都很担心地冲进来看我有没有怎么样,我能怎么样啊,被你们俩气到吐血好不好。

  “呜呜呜,我要回家,我不要住医院,舅舅,邕叔叔,我要回家,我要回家。”事实证明,我的演技真的非常经得起考验。

  “别闹,养好身体就回家,你的小玩具我都给你带来了。”舅舅竟然还看不出我的用心良苦,我哭。

  “你别哭啦,邕叔叔陪着你。”邕叔叔你到底是陪我还是陪舅舅啊,我看我手术后第一个晚上也不用睡了,被你们玩坏了。

  “我有一个小愿望,实现了我就不哭了。”也不知道能不能行,我觉得好困,再不说完,又要睡着了。

  “舅舅!”阿丹傻呆呆地看着我,傻呆呆的。

  “在在在,你说吧!只要舅舅办得到,一定满足你!”你办不到是才怪咧,我看你早就想办了。

  “你亲邕叔叔一下吧,就一下。”我也不敢看邕叔叔的脸,更不敢想我和我的仙女妹妹瓜瓜的未来了,为了下一套限量版玩具和阿丹,那个啥舅舅的幸福,我只能硬来了。

  邕叔叔,划掉,我的舅妈,划掉,我的另一个新的好舅舅,划掉,总之就是比较聪明比较好看的那个舅舅,亲了一下另一个听了我的话以后,石化得像烧鹅一样的舅舅。

  在我眼前。

  不可以对着小孩子撒谎喔,盖章了就成真了喔!

  我的傻舅舅啊,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明白我的无私奉献啊!




  我扯了扯瓜瓜的辫子,“你小叔叔真好看!”

  “可不是吗!下次和你一起坐他身上玩他的脸!”瓜瓜给我递了块夹心三明治。

  我好恨,舅舅为什么,也可以玩帅舅舅的脸呢。




  谢谢大家~我的故事讲完啦!爱你们喔!

  请给我投票,我的好看舅舅坐在傻舅舅旁边呢,怀里抱了个超漂亮的小女孩的就是他,刚刚来的~

  祝大家都有美好的夜晚!

 

 







捞:

1.911写的,定时发的,不要太感动,最近好忙,挤出时间来爱plmm。

对不起不能给你守着点,我好困,我要睡。

写了2k,文档卡了,吓得要死,感谢自动保存,不然真的不写了啊哈哈。

2.如果想骂我沙雕,轻轻骂。为啥要叫帅帅呢,因为我有个很喜欢的朋友叫帅,以及还有个非常优秀的科学老师小名也叫帅帅啊哈哈哈哈我马上闭麦!

3.这篇到底是帅帅在带舅舅还是舅舅在带帅帅啊哈哈哈哈!不过小姜唯一一次穿F班的衣服带小孩带得可真好呜呜呜,揉肚子什么的,都是从那里来的,那小孩不仅咬他屁股,还嘴对嘴亲他,我很好我很好我是真的很好。

医你的药那个梗来自张爱玲的,“你嘲笑我像一只药瓶;我失望到无以复加,殊不知,你说,我恰是医你的药。”

4. 提问箱点这儿→探月银行提问箱,回答会放在 @TanzakuStars。 

学习打卡什么的放在那边,平时推荐书什么的也在那边,祝大家也有美好的一天~ 

 

 



 
   
评论(49)
热度(3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assoTheMoonism


A Practical Idealist
大致分类看合集
具体人设看置顶
更新频率看心情
绝美爱情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