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soTheMoon

『丹邕』咦!我这算被年下小奶狗咬了吗?

#ooc预警

#论坛体+之前开的点梗 

还想看论坛体请点 请问!学长老是约我出去玩儿怎么办!

#关于上铺室友偷偷亲我






           ~~~~~~~~校园快乐无忧岛论坛~~~~~~~~


版块:高年级会员专区

19:09 19.09.2018




楼主:我有果Jam你要吃吗【。】


  话不多说,我就直接开始了!

  我现在是大四在读学生,看见最近好像小奶狗的帖子都很火,想问问我这个到底是什么情况啊!

  我是男生!男生!男生!

  我已经为这个室友?失眠了快两年了!

  求助朋友无果,只能来找大家咨询一下了。

  希望大家耐心听我讲,我平时不太上网,打字不是很快,慢慢发。

 


窗外鹿鸣【军训使我快乐】


  哇插个楼楼主你知不知道

  最近后门新开的面包店的覆盆子果酱很好吃喔!

  看你的ID应该很喜欢吃这种甜蜜蜜的东西吧~

【我真的不是来贴小广告的被朋友拉着试了一下真的很不错!

 


Echo_On_MoOn【据说今年要考专四】


  啊哈哈哈哈楼上有毒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准备出去觅食、猝不及防就被种草明天早餐、

  最近每个小奶狗的帖子我都看了、没有一个是真的、

  有Jam学长快冲鸭、我期待!

  我敲着挖果酱的勺子等待!

 

买一送一开业酬宾【请拔打19970808订餐】


  红毯鲜花,腰鼓表演,消费满15元即送柠檬汁一盒,多买多送,多吃多福。

  学生四号食堂,三楼五号窗口,麻辣香锅,盛大开业!

  凭点赞此条截图还可获得三元外卖红包小优惠哦!

 

专业狐狸驯养师【吉他是我滴baby】


  我凭借我多年宵夜从未消退的两边脸颊向大家保证!

  楼上这家不好吃!柠檬汁还很酸!

  以及,讲道理,我认为Jam口中的小奶狗,怎么说呢,emmmmmmm,一点也不奶!

 

清扫是一种习惯【整理乃人生大事】


  @专业狐狸驯养师

  善待Jam,就是善待我,你快别发了。

 

LadyBirdIsNotAvailableHere【小仙女就是我】


  嘻嘻嘻嘻嘻.

  嘻嘻嘻嘻嘻.

  嘻嘻嘻嘻嘻.

  楼上两层简直大型奸情撞破现场.

  作为之前那个!我的洁癖男朋友的两位主人公!

  以为换了个ID名字我就不认识你们了吗!头像图片都没有换!

  我大概已经基本掌握!楼主和他俩的身份了!

  链接我link在这儿!大家感兴趣的自己去翻~~~小声说:我的洁癖男友

 

  賴直樹想去逛夜市【臺南的海很好看】


  哥!哥!哥!

  @我有果Jam你要吃嗎 @清掃是一種習慣

  學校說wifi不可以按月繳費了,我剛就續費了半年的,你們不介意吧?

 

小笨蛋湘琴108号【霖是电 霖是光 霖是唯一的神话】


  Wow!!!!!!!!!!!!!!!!

  赖大是你吗!!!!!!!!!!!!!

  我是你的后援第五分会会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赖居然还亲自去缴费啊啊啊啊啊啊!!!!!!!!!!

  营业厅何德何能啊!!!!!!!!!!!!!!

  一看繁体字!!!!!!!!!

  是我的学长赖没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同框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有果Jam你要吃吗【。】


  看来真的是我错误地估计了形势,清扫是一种习惯之前跟我说,分分钟掉皮我还不信TT。

  那新来的大家知道了我们是谁也不要在楼里讲出来吧,拜托了,我还是挺看重隐私的。

  我们就事论事,就事论事。

  姑且叫他男孩K吧,我们是室友。

  和清扫习惯,还有驯养师是一间。

  最开始军训的时候,大家相处都很融洽,上下铺也时常混着睡什么的,因为都是男生,也不太在意这些。

  而且我跟K还挺聊得来的,他性格属于很阳光开朗的那种,我平时看起来有点凶,其实是不好意思跟别人搭话。

  报道那天,寝室里只有我,K走进来就跟我打招呼什么的,所以很惊人地熟得很快。

  忘了说,K不是本地的,K是釜山的,讲话有一股浓浓的海味,特别是着急了,很可爱的!

  我们三个老是拿他说不快首尔话笑他,然后他就会突突突往外讲釜山话。

 

啪啪啪武金在此【虎!】


  我是说怎么你们几个都对釜山话了解不少,部门招新的时候还让我做个人技。【清扫是假的釜山人!假的!

 

四月秀蔓【五月鸣蜩】


  天啦噜 看我发现了 什么好东西

  我刚才看了一下洁癖那个帖子 又回看了这个

  天啦噜 天啦噜 天啦噜 

 

我有果Jam你要吃吗【。】


  哎呀,大家不要着急,听我讲完!

  驯养师快点回寝室一趟,小赖续费以后重启设置的密码我不知道,回不了帖子了。@狐狸驯养师

  以及,后来的那个釜山人给我安静点,不要给K发链接,谢谢。

(你们部长把你的换届评价交给我来写了,你自己权衡利弊。)

 

清扫是一种习惯【整理乃人生大事】


  我???【黑人问号脸x1000

  为什么不叫我,我也会弄啊!

  不对,Jam xi你是不是又把床弄得很乱啊!

  我昨天刚收拾完,我还滚了螨虫,你能不能,体谅一下我的脆弱的神经!

 

狐狸驯养师【吉他是我滴baby】


  不是

  那啥

【低头认错并亲你一口可以吗 @清扫是一种习惯

  我今天早上出门,想穿你送我的那双白袜子,但是果酱哥的袜子也都很白,我找了半天,就把简易衣架全放歪了,委委屈屈。

 

女心狙击手集中营【哪里有帅哥 哪里就有我】


  这个帖子能不能加精标红就靠楼上的酸臭味了。

  楼主还能不能行了!小奶狗的饼皮都还没下锅!

  你的室友都生米熟饭鸭子烤脆了!

  都给我闭嘴!快回去收拾衣服弄好网络!

 

水獭水獭水獭住在水果园【我有七彩的头发】


  超可惜我们这届都没见过K学长呢 > <+

  但是他真的很出名的 大家把剩下人扒的七七八八

  居然都不知道K是谁 我果然是老了呜呜呜

 

我有果Jam你要吃吗【。】


  驯养师刚回来了,他在叠衣服,还在一脸贱地跟不知道谁在打电话,此处省略对白。(鬼脸x2)

  我趁他们在忙,继续讲喔!

  楼里不要吵架,也不要再问谁是谁啦,那都不重要!

  总之就是,驯养师跟清扫军训结束之后,大概有两三个月的时间,被学校外派去交换了,所以没有住在寝室。

  那段时间只有我和K两个人一起住。

  然后在某一个,夜黑风高,(好啦,有点夸张。)的晚上,就发生了一件让我此后都一度非常怀疑人生的事情。

 

饭路和饭菜还有饭汤匙【民以食为天】


  您的大学心理教育老师已阅。

  P. S 这位同学你的心声,我在心理咨询室里都听过了,能够对着大家讲出来,是好的。

    

画一只小羊给我可以吗【你有看见我的玫瑰吗】


  居然在这里碰到我们专业课的老师!

  尹教授好!

【鞠躬的话 实用心理学 可不可以 再给我加五分 就差五分我就及格了

 

里拉王子_Bae【Yo yo yo】


  LKL你怎么把我的名字改成这个了?

  快给我改回来!@賴直樹想去逛夜市

  反正这个故事真的很精彩,我第一次听,都,吓掉了我买的豆沙包。

【也不知道有Jam哥知不知道我知道

 

海洋球&海豹豹联盟【守护三颗痣豹豹】


  好了(。•ˇ‸ˇ•。)

  你们不要再吓楼主了。

  到时候他不想讲了怎么办,楼主你快出来,我们全班,在教三上晚自习,投屏等你的帖子更新呢。

 

我有果Jam你要吃吗【。】


  谢谢楼上,摸摸头。

  好的,那我继续说了。(颤颤巍巍)

  这个帖子真的,什么朋友都有啊。(哈哈哈,干笑)

  后辈都不要乱讲话,早晚有办法收拾你们。

(哈哈哈,不想档案和评优评先被我打板就乖一点喔。)

  因为我们是旧楼的宿舍,上下铺。

  我是下铺,我天生睡觉比较浅。

  K块头比较大,长身体难免有点活泼,半夜总是会传来木板的嘎吱嘎吱,所以,我就跟K商量,让他去睡对面空出来的驯养师的床。

(失眠真的很可怕,我刚进学生会大合照上的黑眼圈,惊人。)

  结果K不仅很抱歉,(可能因为我憋了很久才说,让他觉得有点受伤)还非常可怜巴巴地,(养过小狗吗,各位,就小狗瞪圆眼睛,自己想象一下)跟我说,他只要再睡一天就搬到对面床去。

  我当然也没有为难他啦,一天而已。

  可是!就在那天半夜!一如既往地!传来了木板松动的声音,我翻了个身,发现K已经打算从梯子上下来了,还光着上半身,怕他发现我又被吵醒,又露出那种狗盆已空,主人抛弃的表情,只能继续装睡了。

  然后,没错,可能跟你们想的差不到哪里去。

  K,K,K,我的室友,趴到我的床边,凑近了我的脸,还猛地闻了一下我的睡衣衣领(我都说了他是犬科),我僵住没敢动,他就......

  如果我的人生经历要拍成电影,这个画面估计就是高潮定格点。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K,确实亲了我。

  在那个蝉声喧哗,桃子新鲜的夏末。

 

清扫是一种习惯【整理乃人生大事】

  温馨提示:

  如果您的伴侣(暗恋对象/学长/学弟/学姐/学妹),

  没有Jam这么呆的话,这招请不要适用。

  (亲测会被拖鞋追着打。真心劝诫。)

 

复刻球鞋手表100%保真【+7823435】


  这剧情走向?????

  我一个卖A货的都惊呆了???????

  我刚发完其他几个帖子的广告再回来一看?????

  扫描图中二维码、找我买东西、满200减100

  收藏本帖有额外礼品赠送、

 

賴直樹想去逛夜市【臺南的海很好看】

  喜歡一個人可能,就是,會這樣啦。

 

WinkyMilkyDreamy【星星星星,眨呀眨眼睛】


  李可乐你少给我装酷盖or情感大师,让你买的海鲜锅点好没有啊,迟了耽误我打游戏!

  懒得说你。

 

賴直樹想去逛夜市【臺南的海很好看】


我對哥,就是這樣一種感情吧。@WinkyMilkyDreamy

 

海底捞下午学生69折你造吗【找我打五折】


  我靠——

  反正这个帖就是我校男生鹊桥会了???

  让我这个海底捞打工妹以后还怎么直视一起勾肩搭背来吃的诸位帅哥????

  小声说,K我见过,很高很帅好不好!

 

小而珍贵的云朵宝宝【别叫我,睡美容觉呢。】


  作为和K一起出国交换的知情人士

  我还是闭麦吧 @我有果Jam你要吃吗

  Jam看一下消息 K找你找不到 已经来敲我的公寓门了

  国外真的有时差的 为了我的皮肤 我真的要睡觉

 

我有果Jam你要吃吗【。】


  你跟他说我现在有点忙不想回复。

  直到今天,我想到那个画面还是非常冲击好吗!

  (并没有说K吻技不好的意思,作为初吻,我的,我觉得已经很不错了!)

  但是!但是!但是!

  他不是搬去对面,正对着我的床睡了吗,时不时的,还是会来啊,就。  (紧张到哽咽)

  第一次我觉得可能是梦游,犬类可能需要啃骨头磨牙什么的,但,都去对面了,(我还给他送了一个仙人掌的大抱枕,比我还大的那种),还过来,我真的,吓坏了啊!

  而且,他白天完全没有任何表现啊!

  还跟我是好兄弟既视感啊!

  我那段时间是真的要疯了!(都去心理辅导了!)

  不过现在想起来他还蛮符合最近流行的小奶狗人设的,他出国交换以后我们也一直有联系,故事基本上就是这样了。

 

APeachRoccck【I'm about to be that guy.】


  我觉得,楼主没有认清楚自己的心。

  如果真的那么不喜欢的话,第二次第三次就应该生理性厌恶,拒绝才对。

  个人观点,不喜勿骂。

 

全员恶人标配格子裤【不穿supreme】


  这么说来楼上讲的真的不无道理.

  楼主你真的完全不喜欢他吗.

  他去交换之后你有没有想他啊.

  仔细想想他有没有问过你感情方面的问题啊.

  出国有点逃避自己真心的感觉nei!

 

LondonBridgefallingDown【falling down falling down】


  我看我要是,K,我要郁闷死。

  如同我的ID,伦敦大桥都要被楼主迟钝垮了好吗。

  喜不喜欢不重要,起码要问清楚再让K走吧!

  难道K离开前的那个晚上,没有偷偷亲你+1???

  【八卦的眼神 期许的双眼

 

专业砌墙于老师【漂亮男孩~】


  我的妈呀这是什么惊天动地校园恋爱喜剧

  我都还没有男朋友好吗

  楼主不然放一下K的联系方式

  你撩不动我们帮你一把

  【不过他确实不够奶这是 狼狗啊 狼狗

 

你快乐所以我不快乐【向母星发送SOS中】


  狼狗观点 认同(√)

  都是胆小鬼 认同(√)

  还不表白or讲清楚 认同(√)

  楼主对K没一点意思 不认同(√)

  K也够蠢的 认同(√)

 

七点钟喝水脸就不会肿【我爱喝水】


  楼上所有言论,Copy That!Copy That!

 

啪啪啪武金在此【虎!】


  就是说嘛,哥。不然我们帮你问问?

 

水獭水獭水獭住在水果园【我有七彩的头发】


  武金尼,我觉得这种事还是私下解决比较好,给Jam哥一点时间吧,今天能讲出来就很不容易了。

  但现在小赖不是住在驯养师他们那儿吗,所以后面又发生了什么?

 

我有果Jam你要吃吗【。】


  我想等下还是跟傻狗视频(?)还是什么的,聊一下吧。

  他最近有学分办理手续什么的,我在帮他办,正好有点话可以聊。

  要不是突发奇想来发这个帖子我还真的忘记了,他是有问过我喜欢什么样的女生,譬如xx学姐之类的。

  我当时对这些事情不太关心,就跟他讲我觉得部里的都挺好的。(?)

  没有啦,因为后辈肯定不能乱讲前辈坏话啊,所以我就马马虎虎讲过去了。

  这么说来,K走之前还跟某个谈话中有提到的学姐吵过架?

  具体情况我不太知道,大概就是K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

  因为学姐是当时面试招我的人,所以我就让K别孩子气了,快点给学姐道歉。

  好像是那次之后,K就比较少去学生会活动了。

  这么一看倒是有点神奇?

  后来K不是申请交换了吗,至于他走之前亲没亲我,那啥,那时候,清扫和白袜子驯养师都回来了,K的神秘梦游症似乎又痊愈了?

  哎,不知道了,今天信息量有点太大了。

  小赖是交换来的国际生,虽然差了几届,最后还是安排来我们寝室了。

  (他包里放的凤梨酥,好像是这么叫?还有冲的奶茶真的好喝,嘿嘿。)

 

狐狸驯养师【吉他是我滴baby】


  今天又解开了一个谜题之到底为什么我的果酱室友,一定要收一个比我帅得多的大帅哥来我们寝室住。

  【有清扫同学在 我再也没有在寝室里看到过开袋即食的新鲜食物

  【傻狗你在看的话请一定注意 Jam也有轻微洁癖 交往恋爱务必谨慎

 

夏日微风呼噜呼噜吹【种子破土而出】


  FBI女孩正式上线!

  这么说来!这位犬系学长也在楼里咯??

  让我睁大我的卡姿兰大眼睛好好看一看!扒一扒!

 

我爱台妹台妹爱我【台妹都很辣很嗲】


  楼主这就讲完了喔??

  意犹未尽,我的盖浇饭都还没吃完,就看完了。

  所以到底是喜欢不喜欢嘛!楼主真的很难猜耶。

 

APeachRoccck【I'm about to be that guy.】


  时间不多,我赶紧说。

  希望你们的楼主尽快认清,我有罪没错,但他都对我做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理难容啊啊啊啊啊啊!

  (我让驯养师&他的狐带着JamJam去毕业书摊摆摊了,他这个人蹲不了太久的,我赶紧发,等下还要去上课。)

  (是的,我就是你们的犬兄,K。)

  (首尔的月亮底下有我在异国他乡的哀嚎,嗷呜!)

  是他说的喜欢会照顾人的人的。

  那不然他以为,图书馆一年四季都正好有两个空位吗。

  是他缩,喜欢很细心的人的。

  我平时不太在意小事的,但他的床难道每天都是自动铺好的吗?

  晾衣服的线真的是平白无故多的?

  出门还能真的捡到一张跟他掉的那张饭卡上余额数目一样的钱?

  (我,达到了处女座的,卫生标准ok!)

  (好像他都以为是清扫哥收拾的,拜托!他不是有两个月不在吗!)

  偷亲他是我不对。

  第一次我太紧张了,本来想第二天表白来着,但是问了一下,感觉他好像还是喜欢女孩子。

  第二次是我没忍住。

  就晚上他在里面洗澡,好像有虫还是什么的,(其实我比较害怕,真的很害怕)我怕他是摔跤了,听到大叫赶紧进去看。

  他就围了个浴巾,头靠在我的背上,整个脑袋都抵在我肩膀上,指指角落。

  天理难容。

  这样了,我还能不喜欢他,天理难容。

  他的沐浴露是淡淡的柚子香,我没再穿过那件衣服。

  (他就是这样的,弄你一下,把你弄得七上八下,然后又当什么都没发生过啊!!!!!!!!!!!啊啊啊啊啊————这是菩萨都不用问的憋屈程度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二次吻他,(偷偷摸摸.gif),我错了但我不认错!

  我就发现他醒着了!因为他睁开眼被我侦察到了啊!

  后面也没有吻几次,(我都有记录的,我真的不是变态)。

  我就一直等啊,等啊,等,想说他什么时候找我问我啊,可他就,给我亲而已,也不找我问我啊。

  每天白天还对我很好。

  (我也去了心理咨询室的TAT 本K委屈TAT)

  最后再说一件,彻底让我难过到出国的事。

  驯养师跟我说,细水长流,总有机会。

  我觉得他说的很对。

  但是,JamJam每次提学姐眼里都有光啊,还一脸崇拜的样子,学姐感觉也很不简单,总是私人时间找JamJam去做事情。(天知道我有多担心TT)

  最后我就跟学姐摊牌了,(我想公平竞争来着),学姐超不屑说我太傻了,Jam是绝对不会接受我的。

  于是,后来某天,也不记得是因为什么小事,我们就在活动室吵起来了。

  (我以为Jam怎么样都会听我把话讲完再让我道歉的。)

  我去交交换申请表格的时候,只看到学姐得意地眨眼睛。

  (Jam回来了叫我一下,我删楼,太憋屈了不吐不快。)

  (我看我们的感情是彻底走到头了。)

 

坐在庙口糖饼店【不甜不要钱】


  K学长不要跑啦

  说清楚不是很好吗

  这他妈不是爱情是矮墙还是爱琴海?

  每一个看过这个帖子的人都有撮合你们的义务!!!!

 

银河系难道要靠你拯救【惊奇队长!】


  呜呜呜呜呜这是什么啊!这是绝世年下傻狗狗啊!

  您什么时候回来学校!给您投喂炒酸奶!【喂!

  Jam老师快看啊!我是你的小学妹啊!

  选举被你一票否决的那个!@我有果Jam你要吃吗

 

出门打伞是对阳光的基本礼仪【勤涂防晒霜】


  @我有果Jam你要吃吗

 

賴直樹想去逛夜市【臺南的海很好看】


  @我有果Jam你要吃嗎

  @我有果Jam你要吃嗎

  @我有果Jam你要吃嗎

  ヽ●*´∀`*●ノ

 

WinkyMilkyDreamy【星星星星,眨呀眨眼睛】


  @我有果Jam你要吃吗 (-o⌒) ☆

 

蚊香蝌蚪就是我【裴裴是你的裴裴】


 @我有果Jam你要吃吗 ヾ(o・ω・)ノ

 

狐狸驯养师【吉他是我滴宝贝】


  既然大家都在发!

  虽然现在你们的酱酱 酱!

  就在我旁边卖他的等级考试笔记,我也来发!

  (你们都是哪里来的这么多颜文字,都是男的,恶不恶心!)

  @我有果Jam你要吃吗 ヾ(◍°∇°◍)ノ゙

 

          ———楼主已开启仅留言用户可见———

 

祁门红茶趁早喝完【^^】


  干!

  我就看了个伤痛文学大结局这个帖子就没了吗??

  楼主手速也太快了吧!有没有姐妹截图或者录屏了??

  三分钟我要这个楼里的小情侣的所有资料!

 

天蓝色药丸【Ciel】


  楼上我私信你了!注意查收!

 

爱吃狗粮身体棒【猫粮不吃】


  @天蓝色药丸 求私!看不到要死了!

  仙女爱你么么哒!

 

狐狸驯养师【吉他是我滴宝贝】


  我有个问题

  为什么我也看不了了!@清扫是一种习惯

 

啪啪啪武金【虎!】


  @狐狸驯养师

  哥,现在这个帖只有他们俩可以看到,我们全被屏蔽了。

 

賴直樹想去逛夜市【臺南的海很好看】


  沒關係。

  我賴大不叫賴小,也不是白被喊賴大的。

  看!請看!

 

        ——管理员权限提醒 本帖全部用户可见——

 

APeachRoccck【I'm about to be that guy.】


  JamJam!

  JamJam!

  JamJamJam!

  你觉得我怎么样啊到底!

  (附图狗发情撩头至狂乱自拍一张)

 

我有果Jam你要吃吗【。】


  是我错怪你了,对不起。

 

APeachRoccck【I'm about to be that guy.】


  哥不要避重就轻了!

  (附图狗圆眼睛自拍一张 详情参考Jam之前描述)

 

我有果Jam你要吃吗【。】


  我最近在考虑申请过来的事情,你先不要急。


APeachRoccck【I'm about to be that guy.】


  哥来了就是喜欢我的意思吗!

  (附图小狗叼飞盘.gif)

 

我有果Jam你要吃吗【。】


  这个,到时候再说。

 

版主:紫玉钗粉雕花【捕获真爱】


  楼主可能是真的捡到狗了。

  Over。

 

       ———管理员权限提醒 本帖全面禁言———



  今日版头:我们还有很多夏夜,要一起度过。

 

 

 

 

 

 

  

捞:

  我超累,论坛体排版不是人干的事。

  蛤,还是更文了。

  我现在大脑当机,不知道说啥了,想到啥再补。

  还是一样,11只碗都有出现!

  还有一只碗仔有两个ID名,真是幸福呢。【喂!

  提问箱昨天问的我看到了,小号回复了。

  提问箱点这儿→探月银行提问箱,回答会放在 @TanzakuStars

 【可以不用关注的 我废话好多 


   
评论(44)
热度(3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assoTheMoonism


A Practical Idealist
大致分类看合集
具体人设看置顶
更新频率看心情
绝美爱情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