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soTheMoon

『丹邕』Amen

#现背小段子

#0.3k真滴很短

#有没有想我?







    邕圣祐做了一个梦。


    前因后果他都忘了,只记得最后,他醒在一片茫茫雪中。


    他也说不出为什么,他就跪在雪地里开始祈祷。


    他说请给我走出风雪的勇气吧,可四周只有他自己的回音游荡。


    他说请给予我帮扶的手和前行的力量吧,可他仍然孤身一人,雪花飘落在他的睫毛上,打湿他冻得通红的脸颊和鼻尖。


    他在梦里又饿又冷,疲惫至极,祈祷得几乎喉咙失声。


    他挤出那句作为结束语的Amen,就重新昏睡在雪中。




    梦醒是因为姜丹尼尔打开一屋大灯,扯开他的被子一角,呼唤他的名字。




    长途跋涉的旅人睁开眼睛,看见一个男人。


    他携晨光万丈,笑容向阳而生。




    他以后不要喊Amen了,邕圣祐想。


    随即又伸出手,懒洋洋地把被子抽回来,盖住额头,打算再睡一会。


    他从此不要救世主。


    Amen太不切实际,a man就好了。


    不不不,邕圣祐感到蒙头的被褥再度被姜丹尼尔掀开,阳光不依不饶地照射在他脸上,他才老实地睁开眼,划掉刚刚脑海里的一行念头。


    以后随叫随到,及时传唤。


    不是别人,是眼前这位。


    “The Man.”















突然出现的小捞:

1.对于我的更新频率(?)来说,算是休息了很久?

不是不想更新,是真的写不出来。

我也在尽力调整作息和寻找灵感,但这件事不是我求得来的。

一度焦虑到半夜睡不着,睁着眼睛等天光。

如果有人在等的话,(我猜是没有),万一有人在等的话,先说声抱歉,希望以更好的故事再见。

2.天气冷了,添衣加被,御寒保暖,注意作息饮食,不要生病。

这个十二月,该是收割幸福,贮藏回忆的时候。

记得去付出爱,并感恩收获的爱。

(打完这段感觉自己80岁不止)

3.忘了解释这个没头没脑的小段子。

Amen就是祈祷时要用的阿门。

不管是在梦里还是在现实中,如果有the man的话,连amen都不需要了呢。

(啊 沙雕捞月的文字游戏)

晚上好呀。





   
评论(31)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assoTheMoonism


A Practical Idealist
大致分类看合集
具体人设看置顶
更新频率看心情
绝美爱情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