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soTheMoon

『丹邕』戒断反应

#ooc预警

#保险员x吸血鬼 之前欠的点梗!

#2k突然短打 






 

  今天是人类保险员姜丹尼尔离家出差的第二天。

  高贵而专一,深情又柔美的现代吸血鬼伯爵邕·不闻男朋友肉体会死·圣·少吸一口都感觉难受·祐,已经把预备冰箱里的长期库存,享用得一干二净了。

  姜丹尼尔穿了一件高领的毛衣,掩盖前不久欢愉过后的印记,兴致勃勃地跟桌对面的客户探讨保险条款。

  手机在裤袋里振动起来,他抱歉地打了个手势,接起来往外走去。

  “尼尔,你会不会碰巧还有多的鲜妙包在家里啊?”邕圣祐听起来仿佛饿了八千年,嗓子眼干干的,在喷着火焰。

  以及,是的,没错,在外面,他们把这种神秘的情趣产物叫做鲜妙包。

  “没有了,冰箱里就是全部。等等,你不会是?”姜丹尼尔开了盥洗室的水龙头,以防自己听起来像个疯子,“我们说好每天定量的!”

  “可我好饿。”邕圣祐吃准了他也想他这一点,语气也伪装成会跳上姜丹尼尔膝盖要奶的小猫。

  “你再忍忍好吗?谈完这单,最迟明晚我就回去了。”姜丹尼尔脖际到肩胛骨处仍然隐隐作痛,有獠牙带来的独特灼烧感在皮肤下的血管里缓缓流动。

  “不,我好想你。我现在......”不知是信号不良还是有意而为之,邕·超能力众多·圣·演技超群·祐就这么消失在了电话的另一端。




  姜丹尼尔上个厕所的功夫,一只皮毛光滑,身形纤长的蝙蝠就已经悄无声息地趴在餐厅的玻璃窗上。

  姜丹尼尔低头洗手,两只手都水淋淋的,还在给邕圣祐拨号,忙音一片,打不通。

  等他关掉水龙头,再次看向镜中,他的高领毛衣上已经多了一条舒适而温暖的皮草围巾。

  “邕圣祐!”围巾还在不断梭动着姿势,似乎要找到姜丹尼尔身上鲜血的气味最浓郁的位置,“现在可是工作时间!”

  “我不会打扰到你的,我发誓,我只闻闻。”围巾停止转动,紧紧贴在姜丹尼尔身上,每根深黑色的皮毛心底,都在发出满足的叹息。

  “我可以问问现在搂着后颈这块的,是你哪个部分吗?”姜丹尼尔摸了摸滚烫的脖颈和冰凉的围巾,试探性地戳了戳。

  “从后面抱着你的,是我的腿,”邕·没有固定形态·圣·只有固定恋人·祐又环得更紧了些,絮语吹在姜丹尼尔通红的耳边,塞壬的歌声也要服输,“你可以想象,我骑在你身上。”

  “我希望你能一直保持这个姿势到变回人形。”姜丹尼尔选了一撮捏起来像邕圣祐小腿的毛,揉了两下,走出房门。




  客户虽然惊讶姜丹尼尔不知从哪里变出了一条围巾,还非常不合时宜地围抱着它,但见他坚持异常,也就回归正题,甜点上来以后,单子算是拿下来了。

  邕圣祐简直爱死这种甜到不行的感觉了。

  姜丹尼尔晚餐喝了一点,酒精分子在他的体内冲撞发酵,专属于他的那种,令人发昏的蜜糖之味持续萦绕在他的鼻尖,他的牙齿都磨得锃光瓦亮了,只差下口。

  “谢谢您,”姜丹尼尔站起身来,披上大衣,拿上公文包,“我们签约时再见。”

  姜丹尼尔目送客户离开,也给自己按下电梯按钮。

  眼尖一点的客户可能会隔着电梯门缝纳闷,刚才还鼓鼓囊囊的占据着姜代理胸前耳后绝对统治地位的那条围巾,怎么又不见了?

  可惜很少有人有这个意识。




  邕·已等待千年·圣·人类真是麻烦的生物·祐,让角落里的监控黑掉三秒,拽着姜丹尼尔的手直接瞬移跑掉,好发泄对繁忙电梯的愤怒。

  “可我住的不是这间房!”蜜月套房豪华宽敞,配有阳台夜景,露天浴缸,姜丹尼尔还未来得及看看街景,一停下来就已经站在房里。

  “我刚开的,行不行?”邕圣祐身上还套着图案幼稚的睡衣,草绿色的,细碎的小动物图案点缀其中,眼罩也还挂着,飞行过于剧烈,黑色的头发蓬乱,嘴角却已被舔得发红。

  “拿你没办法。”姜丹尼尔单手把毛衫从上身褪下来,露出精瘦的肌肉线条和诱人的蜜运入口。

  “有些时候,我是真的没什么耐心。”邕圣祐自以为妩媚其实可爱得不行地甩了甩头,眼罩差点勒住后脑勺,亦步亦趋地靠近姜丹尼尔。

  “其实我也没有。”姜丹尼尔用手掌环住他的腰身,相比起人类,他的更软更有韧性,注视着他摄人心魂的眼睛。

  “那很好。”邕圣祐眨了眨眼,睫毛懒懒地挥动了两下,他和姜丹尼尔身上剩余的衣物就通通消失不见,整齐地叠放在一边。

  “嘶————”姜丹尼尔很久没有感受到他顽皮的啃咬,送出一点声音,想让他放慢些,又实在想念他的嘴唇,和他双球冰淇淋顶上放的两颗熟透的樱桃,也学着他的力度去品尝他的味道。

  “可以开个暖气吗?”邕圣祐的内里他熟悉得很,指尖慢慢没入,还是被凉得一哆嗦。

  “我是说房间里,不是说你身上。”他以前怎么不知道吸血鬼还能调节自身温度,一指推了个完全,邕圣祐又像个锅炉,好似要把他融化在里面。

  “收到。”屋内暖风大作起来,姜丹尼尔险些睁不开眼,邕圣祐不再那么灼热,温温的,很贴合正在与他相爱的,这个人类的温度。

  “我可以和你提一个要求吗?”姜丹尼尔又加了一根指,邕圣祐还在吮吸他的香甜气息。

  “你说。”邕圣祐停下动作,用舌尖去舔舐姜丹尼尔手臂上,他刚刚造出来的乱子,伤口马上愈合起来,凉凉痒痒的。

  “你以后可以一直跟我保持一样的温度吗?”姜丹尼尔感觉时机到了,把手退了出来,把他身上最温暖的东西,贴合进去。

“当然啦,如你所愿。”我甚至能复制你肌肤上的泛红和伤口,邕圣祐闷着想到,又嗷呜一口下牙,不知餍足。




  吸血鬼体力是很好的,姜丹尼尔也不差。

  也许他们吻了千万次,也说不准。

  不过那晚,邕·想靠脸走禁欲系路线·圣·却败在姜丹尼尔怀里·祐,似乎过分饥渴了。

  别再让我经历戒断反应了,我难道不是你的宝贝吗?

  不用睡觉,可以看到永恒来临的脚步的,邕圣祐看着枕边人,想到。

  月光洒在熟睡的姜丹尼尔脸上,颊上挂彩都是被邕圣祐咬破的,遭遇了一只过于凶狠的野猫。

 

 







捞:

1.看东西的时候,刷到I'm in withdrawal.然后吃饭的间隙灵光一现,想出了开头,觉得还挺有意思的,终于有一个适合吸血鬼人设的故事了,就短打了一下。

2.好像提问箱所有的点梗我都写了?让我写续集的我说不写的也写了?嘿嘿嘿,开心就好。

3.晚上好,这里是三号开学,现在感觉想原地爆炸or退学去追星的捞

【开玩笑开玩笑。

4.提问箱点这儿→探月银行提问箱,回答会放在 @TanzakuStars

点那个 探月银行提问箱 的 tag 可以看到之前所有的回答!都放在那个tag里面了!

 


 
   
评论(38)
热度(3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assoTheMoonism


A Practical Idealist
大致分类看合集
具体人设看置顶
更新频率看心情
绝美爱情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