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soTheMoon

因为是第一份小读者repo,所以LassoTheMoon这个号就转一下,怕叨扰到大家,其他的repo会用 @朝颜梦者 这个号来转发。

昨天已经把首批朝颜寄出啦,希望收到的朋友会喜欢。想给你们一个惊喜,所以没有提前通知大家,嘿嘿嘿。活动还可以继续参加,我这边还有几本余量,稍后会继续送出。

(印厂突然神速印出,我也就在三天之内搞定了打包,to签,发货等事宜,累是累得要死,还得保密,就只能期待一下大家的repo

也再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收到的朋友可以翻看一下书页,to签是分为三个部分的,第一页翻开有to,第二页有夹我写的书签,最后一页有每本都不同的小小拼贴。

(to和书签是用名叫朝颜的墨水写的,也算点题。

所以,每本朝颜都是不同的,独特的,属于这个夏天的,我们的回忆。

因为没能给到大家很多随书附赠的周边什么的,这是我的一点小小的心意。

以及,收到的各位小朋友也可以翻一翻包装,基本我都有塞一下小周边,希望你们喜欢。

(在此特别感谢参与联合应援的姐妹,给我塞了很多可以给你们的小东西。

我在酷暑下收到责编发来的工作室的消息,赶回家的路上下单了包装袋和快递盒、便签纸,熬夜写了书签、设计了拼贴,扛着一大包书爬楼,每本打开,每份都打包好,一样一样贴好名字,再看着快递小哥用巨大的麻袋把这堆朝颜悉数收走。

这可能是LassoTheMoonism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作品,每个过程,都是煎熬,也是试炼。

我跟责编开玩笑说,其实写这本朝颜里所有的文章出来,也不过只需一个月不到的时间,没想到做出实体的独家眼影盘,需要这么久。我说,谢谢你辛苦了快大半年,她说不过才一个季度多点,没有半年。谢谢老板,你写了两年。

是啊,再辛苦也是自己的事,再多汗水,也是我的两年。

人生中又能有几个如此的两年呢,我爱半夜睡得迷迷瞪瞪打开备忘录写东西的我,也爱因为写不出来愁容满面和朱女士不停抱怨的我。

在完成朝颜的我,如我所爱一般地在生活。

是最好的我。

夏天快乐,每天都要快乐。

感谢猫猫超级可爱超级用心的repo,眼影刷我会心一笑,你是很好很美丽很可人的女孩,我祈愿最好的、最温柔的,都为你绽放。

一罐蜜桃汽水:

大概是第一份直男式repo:(求你们把图往后翻一下…是努力挣扎着摆拍的小猫了。
 
 
  其实八点多就到了哈哈哈哈,快递给我打了电话,没把我叫醒,后知后觉查了单号,再回拨给快递小哥,最后敲定晚些再送。
 
 
  要怎么形容这种感觉呢,就是在你不经意的时候,你所想的,念的,飞呀飞呀,像蝴蝶一样飞进了你的梦里。
  
 
  而在你睁开眼的时候,梦兑现成了真。
 
 
  打开快递袋子的第一反应就是,是捞月的朝颜呀,漂漂亮亮的,承载着许多美丽的梦的朝颜呀。朝颜就像是宇宙巡游里折着闪光的星,是春日盛宴里留下一点浅淡红痕的花瓣,也是限定的爱情里,梦的记录。
  
 
  一层一层打开快递的时光,就像是躲在蜜糖罐子里的夏天化开的瞬间,把美好凝结成了彩虹,然后他们永远定格。
  
 
  那个有他们的时代,永远不会过去。
  
 
  是最好的夏天呀,星星藏进梦里的夏天。
 
 
 
 
感谢最好的捞月姐姐。
 @LassoTheMoon 
 
 
  我好喜欢你。

转载自:一罐蜜桃汽水  
   
评论(9)
热度(21)
LassoTheMoonism


A Practical Idealist
大致分类看合集
具体人设看置顶
更新频率看心情
绝美爱情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