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soTheMoon

『丹邕』请投递编号19950825那颗行星

#现实向背

#前文 世界上所有的夜晚和唯一的男孩(由此进)之丹视角

#即兴短打






  亲爱的邕圣祐,见字如面。

  不知道节目组为什么要安排这个环节,明明你是演唱会上念给我们忘拿包的信都会忍不住流泪的人。都到最后了,还要拍你哭得丑丑的样子,多不好。所以我把这封真的写给你的信,夹在你的大衣口袋里了。

  你不要觉得皱,你边看边把边缘展开来嘛,是你的口袋太小了。我折了两道,我怕掉出来。

  写点什么好呢,我是真的思考了很久。

  思考到在过去的几个小时里,五金尼收错了我的宝贝球鞋,劲仔奂顺走了我的宝贝滑板,黄老师都拖了两次我们宝贝小房间的地,才拧开笔盖,准备下笔给你写点话。

  你曾经一直问的,一直提醒我的,明天,马上就要来了。我也想像霖霖一样搂着你偷偷地抹泪,但我做不到。毕竟最开始是我带坏了你,是我硬要闯进你的人生轨迹里,是我先挤到粉粉的你旁边,抓过一只你的耳机,问你在听什么曲。

  东京塔的锁是头目哥哥帮我们挂的,我后来又经过塔的门口,拍了张看得到塔的照片发在官咖上了,你记得吧。

  头目哥哥问我落锁想许什么愿,我不知道他有没有也问你,所以我笑笑没作答。“想把你藏进我的未来里。”我站在拍摄地点的露台上,影那张相之前,对着塔尖闭了闭眼睛,这是我的祈愿。我们不要想天长地久,不要想世俗眼光,只是想把你一直一直一直,放在向我狂奔而来的日子里。

  据说东京塔挂的锁很灵,我还没跟你一起在底下像无聊的爱情电影一样接过吻,所以我也不敢为它打包票。但我这颗心可以为这个愿望做个担保吗?为什么没有忘拿包送我紫薯精的手套呢,你陪我看的时候困得睡着了,我再跟你解释一下,如果我有绿色的石头,那我就可以扭转时空了。

  你迷迷糊糊醒来以后,我对着你的耳朵啃,跟你说我好羡慕奇异博士,你说干嘛不羡慕终极大boss,我没回答你。现在要让你知道了。

  因为,我要是能守护时间的话,时空一定要在你身边凝结,你每掉一根睫毛,叹一口气,都会变成无数振翅而飞的蝴蝶或者千纸鹤,或者随便什么你喜欢的东西,花瓣雨也行,过去的苦痛进不来,未来的忧伤也不能来。

  你又该笑我是个傻瓜了。世界上一定会有一个只看着你的傻瓜不是吗。我想我已经有了,你也有啊。




  那天拍完最后一支团体广告,我们叽昏小朋友居然在保姆车上看之前的团综,我居然还津津有味地跟他一起看。他下版本还不够高清,画面都糊糊的,我努力撑到邕屁屁xi出完场,一歪头就睡过去了,快到宿舍才醒。

  一伸头,画面正好在拍你,大皮鞋小吊床,小松鼠一样,饼干吃得嘎嘣脆,手机上放着那首寓意分别的歌。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小头弟弟咻地一下降下了点车窗,秋天的风灌进衣领,我才突然明白,原来真的,相遇即是离别的开始,爱即是悲伤的温床。

  幸好,你看的比我明白。你让我一直有所准备,不是准备让你逐渐从我的生活里隐去,而是准备看不见你,不和你手贴手站在一起,也想着你,也像身边有你。

  你是怎么做到的呢,我有没有也种了同样的一颗已经能够开花的树在你心里呢,我没有答案。所以,我现在溜到了储物间,坐在这条被你不小心A垮的沙发上,继续想着你。

  前辈买的那条上人好多啊,我看李代理是想割一块沙发皮带着垫儿带走才罢休吧,云老师还在上面执拗地拉着筋说着要长身体。

  我在这儿,看着你留下的痕迹才有了答案。在你种的树扎根这么深之前,我给你送的是花的种子,希望它们能开出花朵,长成花园。

  有你亿万分之一轮廓的花园。哪天你不开心了,找不到我了,就把花园里的花扯个几朵下来,一片片地掰花瓣念叨我的坏好了。我会在第三朵花遭殃之前回来你身边,相信我。

  之前回釜山看妈妈,买的绣球花很香,你到时候低头闻闻,埋头埋得太用力,一定会打喷嚏,弓着背赶忙往回收,一定会轻轻眨两下眼睛,眼角也会红红的,鼻尖也是。

  你会有两个艰难选择,是被我按在肩头摸后脑勺,还是被我霸气地靠墙吻住。总之,你一定握不住手里的绣球花,一团团,会坠个满地,我给你精心设计的花路,你可还满意?




  说真的,忙完这一阵,我们再回釜山吧。你现在也是半个釜山儿子了,就跟我再一起回去吧。我牺牲一下,把头发染回来,再多包几层衣服,你也不许太招摇,把刘海放下来,戴个帽子好不好?我行李箱里还有两件卫衣我们没一起穿过。

  还有,过年能不能带我回仁川啊。就是你啊,每次去机场经过都不回家看看,我保证绝不犯浑,绝不拉你手偷偷亲你,就陪你回去吧。

  想看你开你以前偷偷开出去兜风的阿姨的车,反正冬天了也不需要空调,我来负责音乐就好。听说服务站的红豆饼和酱炸鸡很好吃,我还是没有去考驾照,让我喂你吃嘛。

  我也是半个仁川儿子啊。我不敢保证伯父、伯母一定会喜欢我,但我会努力不跟你抢他们的,你放心。




  你看我们还有好多好多事情没做不是吗,对我们来说,这不是遗憾,是未完成的期许,是对未来的笃定。是我对的你的约定。我把拍摄时的那枚金戒指要过来了,你抖抖信封,应该在角落里。

  我也觉得送你有点傻傻的,又不是什么十七八岁的纯情毛头小子,但除了给你,我也不想再收着那玩意儿了。你指头细,戴中指会不会框不住啊,要不试试无名指?我是不是问的有点太早,哦,邕邕,你难道不想娶我吗?

  我俩谁娶谁,我都可以的,以后再说也行,换个贵一点,合适一点的戒指也行。你别再哭了,沾湿了我亲手写的信纸就不好了。我话真的好多啊,最后再写几句吧。


  宇宙星系里全部的负责掌管爱,掌管缘分的神啊,请接收我的虔诚电波吧。把这封信,投递到编号19950825的那颗小行星去吧。告诉他,我在这里,不来不去。

 

 

 






#小学鸡6仔来了:

1.写着写着写哭了。就哭了。呜呜呜。但还是希望看这篇的你们,开心点,憋伤心憋难过哇。本小学鸡每天胡搞是想要大噶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哇。特意把11只小碗都写进去了,我数了数排位应该没数掉?呜呜呜不行了我又想哭了。以防有朋友对漫威电影不感兴趣解释一下紫薯精是里面最厉害的反派大boss,基本团灭所有正面角色的那种,然后紫薯精凑齐了六颗不同颜色的水晶就可以在宇宙里横行霸道。其中绿色的那颗本来由奇异博士这个人物守护,具有能扭转时空掌控时间的功能。但是奇异博士本人属于大公无私的类型,不会把宝物为己私用,在这里的蛋仔也与他形成对比。然后后面飞蝴蝶的场景也有奇异博士变来变去的感觉!

2.IPU概念设定的金戒指你们懂的,我们鸡扣前辈买的沙发你们也懂的,旧沙发是被邕圣祐同学跳AAA跳断的你们还是懂的吧。还有啥,两人确实碗狗2里没去成东京塔,也确实有个ongniel的锁。东京塔拍的照片什么也都是有的。我们邕邕也确实天性不羁爱自由,开着妈妈空调不行的车出去兜风过。剩下的看过碗狗的你们懂的。

3.其实本来没有想着要写丹视角的,没想到“我的男孩”真的有小可爱喜欢啊!就把背景放在解散前的最后一天晚上了。有点团综一拍拍到底的意思,也有铺垫团综最后会让成员互相写信然后念。聪明的你,一定看懂了吧^.

4.再次感谢大噶的喜爱,真的,完全,real,受宠若惊嘤嘤嘤。会克服懒癌,慢慢努力der!

5.祝愿大家都有美好的周五和双休。冰箱来了,糖还吃不够吗!

   
评论(32)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assoTheMoonism


A Practical Idealist
大致分类看合集
具体人设看置顶
更新频率看心情
绝美爱情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