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soTheMoon

『丹邕』请问!学长老是约我出去玩儿怎么办!

#ooc预警

#我也没想到的论坛体

#学弟x学长 

#推荐食用bgm:illion-HIRUNO HOSHI(请看歌词)






 

           ——————彩虹岛校园论坛——————

版块:生活烦恼 情感倾诉

2018/8/15 17:21

楼主:影岛小狗 

  我是新人,鼓起勇气来论坛发帖,希望有好心人可以根据我的情况,给予我帮助。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TT。

 

青青岛民:海底捞不着月

  我先占个位置 楼主不要着急 慢慢说 我还有两盘虾滑没有上!

 

楼主:影岛小狗

  谢谢楼上,知道有人在看真是太好了。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有一个已经毕业了的学长,放暑假以来,总是约我出去玩。

  我实在不知道怎么拒绝,又不敢惹他不高兴,每天打开聊天界面看到他发的消息都胆战心惊,如坐针毡。

 

彩虹岛民:饺子蘸醋趁热吃

  哟!你还是来发帖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请允许我先笑上五分钟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也有今天~

 

橙橙岛民:种下一颗番茄树

  看来这位饺子明显了解更多情况!快快从实招来!至于怎么回绝嘛 楼主你也没有交代性别 我们也没法帮你啊……

 

蓝蓝岛民:洗碗小管家

  是呀是呀

  不过楼主你可千万要小心!最近追求未果、泼硫酸毁容的社会新闻可多了!(小声说 我们传媒学院都开专题研讨会了)

 

白白岛民:Hang_The_DJ

  嗨呀!楼上应该是学姐或者学长?

  我们明天要去旁听你们的研讨实战呢!

  我会戴一顶橘色的圆帽子,看得见我的话,可不可以点我问问题啊?

 

楼主:影岛小狗

  于是,这里就变成了认亲大会现场了吗!

  可是我,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回消息。

  饺子是我的室友,他已经仰天长啸长达十分钟了,楼里想要问他问题的,还是省省吧。我猜他是晚饭服用了含笑半步癫。

  至于性别嘛,我是男生。

  我知道这看起来没什么,但是我和学长真的不熟,在校期间虽然共事过一段时间,但是话都没讲过几句。

  开始聊天也是他主动找我的,我完全一头雾水,搞不清楚状况。

  即使还是不知道回什么,但是距离我发帖也应该快半个小时了,我想我还是发个表情先糊弄一下吧。

  依旧等待大家的建议。

 

红红岛民:沙漠狐狸爱干净

  影岛犬,记得让饺子别忘了带吉他拨片,昨天就忘了,我今天说了几句,他给我关小黑屋了。

 

楼主:影岛小狗

  知道了,你再说几遍我也要拉黑你了。

  还有,这个帖子的事,可不要跟学长讲啊,我还想活命。

 

绿绿岛民:啊呀!

  哥!明天排练换地方了,打你电话打不通,记得提前到,我们的伴奏有几个地方要改。

 

楼主:影岛小狗

  请无关人等迅速撤离,你们再嘱咐下去,我不出今晚就会掉皮掉得干干净净了!

 

彩虹岛民:饺子蘸醋趁热吃

  本饺来辽!不过话说回来,沙狐难道不是世界上最沙雕的动物吗,睡在沙漠里每天还要打扫卫生,忘记带点东西能絮絮叨叨说上半天。

 

透明岛民:第五张饭卡

  经过我和小姐妹边等麻辣烫打包完毕,边交换过的眼神,楼上几位的身份我们已经猜得七七八八了。

  好想给点提示呀,嘻嘻。

 

绿绿岛民:啊呀!

  哥,我真的什么都没说,刚刚在二食堂大叫前辈居然去开了个帖子的真的不是我!而且我真没看见两个穿连衣裙的女生大笑着从我身边走过!真的没有!

 

红红岛民:沙漠狐狸

  饺子心眼真小,馅都要露出来了,别生气了。

  各位岛民,我们讲好先,猜出了也不要讲,影岛犬脸皮超薄的,全讲出来会要了他的命。

 

彩虹岛民:众生

  等等,最近好像只有两个院开始排练新生迎新晚会了,那也就是说,排除女生很多的外院,结合某院小虎牙男神那句啊呀口头禅。

【就说到这里,大家快上岛搜索关键词啊,有一个歌舞联合演出,帖子里的人,应该出现得完全了。

 

青青岛民:海底捞不着月

  对不起,我才吃了两盘虾滑加番茄锅泡饭,这个帖子就已经加精了?

  当时演出我还在现场呢,举单反差点抡着前排校领导,最后中了一套进口零食大礼包的就是我。

  扯得有点远了,那我就再扯几句吧,小虎牙姐姐爱你!你的笑容甜过巧克力。

 

粉粉岛民:我有奶粉你有罐吗

  我也来了!原来刚才晚修大家不看书都是在笑这个啊,我在虎牙哥的寝室蹭空调,发现人手一帖,有趣有趣。

 

楼主:影岛小狗

  明天练习加三个小时,不得缺席,不许装没看见。

 

黄黄岛民:啤酒花最好喝

  小罐给我把吃鸡线给掐了就让我上来看这个?

  领导您听我说呀,这个事情,我完全没有参与呀,我还等着您上线和我一起欢乐吃鸡呢!我晚饭都饿着没有吃,这不公平!

 

黑黑岛民:本岛帅哥集中营

  各位吃瓜群众,还没看多层之上指路视频的快去吧,我刚意识到饺子蘸醋可能就是我暗恋多年的那位,打字的手微微颤抖。

  还有没对出名字的,这次迎新也应该猜得八九不离十了,看来,下周五的晚会,门票会非常抢手啊。

 

紫紫岛民:电光火石之间

  卧槽!卧槽!卧槽!

  那啥,我要去找我的学生证,我的学生证去哪儿了,我我我要从明天开始搭帐篷去领这次院迎新的门票。

 

白白岛民:只愿为欢守约

  我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才把发各院请柬的一等美差揽下来,各位提前预留了解一下!

 

楼主:影岛小狗

  好了好了,学长回复我了,他说院庆的时候会回来,关于出去玩的事,到时候在说。

  我心头一块巨石可算落地了。

  话说我和要排练的几位是提前结束了暑假来的,大家有的是不是还在放假啊,怎么蹲论坛蹲得这么及时?

 

灰灰岛民:草莓与烟

  考研狗已经吃了一整个夏天的食堂秘制拌饭了,苦不堪言啊。

  在图书馆累到吐血,茶水间里冲咖啡,被安利这个帖子,决定来收获一下快乐。

 

红红岛民:沙漠狐狸爱干净

  要考试的同学我建议你们还是好好学习,注意作息,天气炎热,不要贪凉,控制一下冷饮摄入,以免中暑感冒。

 

蓝蓝岛民:然鹅没有钱绝不会快乐

  楼上这个语气肯定是我想的那个学长没跑了。

  每次部门致辞都比别的常务要长上很多,分小蛋糕和矿泉水都是我们最后领。

 

红红岛民:沙漠狐狸爱干净

  再乱讲话扣学分。

 

绿绿岛民:啊呀!

  所以到底是讲不讲来龙去脉了!@影岛小狗 

  哥,你去哪了!啤酒花快饿晕了,再不说我们要点八十串肉了!

 

彩虹岛民:饺子蘸醋趁热吃

  没事,芝麻大点事搞得地动山摇的,还没我新创作的曲子有意思!

  你要听啊,再点四十串,到哥这儿来,哥给你们讲。

 

绿绿岛民:啊呀!

  要不还是算了吧,楼里的饺大粉姐姐们冷静啊。

  其实上次唱轰动全校的beautiful,是饺在后台偷吃了我们给影岛狗哥买的宵夜之后,嘴都没抹干净,就上台了。

  二十四串烤猪皮啊,我长这么大,还没有见过能一口气吃完的人呢!

  所以,饺子哥嘴巴上那根本不是唇釉,相信我,就是猪油。

 

楼主:影岛小狗

  前辈刚刚又说了,可能有工作上的事儿,院庆就不来了,校庆再说吧。

 

粉粉岛民:我有奶粉你有罐吗

  故事就这样结束了?

  可是校庆还要很久了,校庆的时候,我应该也能上台和大家一起跳舞了吧。

  不,这不是重点,哥,我怎么感觉你有点失落啊,这不敢见面又期待见面的感觉?到底是什么?

 

黄黄岛民:啤酒花最好喝

  罐啊,你还小,什么情啊,爱啊,都跟你不沾边。

  乖乖睡吧,不过你那身高确实不用再长了,谢谢。

 

红红岛民:沙漠狐狸

  一切还要从影岛小狗踏上首尔大学校园的那天说起。

  当事人快来接上,不要耽误大家时间。

 

楼主:影岛小狗

  好吧,好吧。

  再次希望学长不看论坛,我猜他不是爱看这些东西的人,大家如果猜出来了,也千万不要乱讲啊。

  我没什么事,学长还是挺要面子的。

 

紫紫岛民:诺丁山书店

  楼主意外地有些在乎学长呢(八卦的眼神狂推并不存在的眼镜框

 

楼主:影岛小狗

  大家大一进学校的时候,不是都有报道环节吗,我当然也不例外,想着距离不远,我也没有让家人送。

  登记处办好手续就可以拖着箱子入住了,我就是在学长手上进的。

  没想到学长对着我随手填的档案翻看了好几遍,还时不时跟左边坐的,也就是沙漠狐狸耳语几句,我当然就有些慌张,免不了多看了学长两眼。

  学长属于那种,【哎,我这么一描述最近几届的都知道我在说谁了,但是也只能这么说,没办法了。

  说回学长,轮廓深邃,表情冷漠,看你一眼都像是在找你讨债的那种冰山感觉的大帅哥。

  你们想想被他盯了那么多眼的我,该有多惊恐啊。

  说实话,初印象是非常深刻的,让我有了想深入了解的欲望。

 

黑黑岛民:NEOCLASSIC

  我说呢,原来是他啊。

  看着倒是真的不像会三番五次约学弟出去玩的人。

  之前我们班有个妹子,因为暗恋他,姑且就叫他三颗星座学长吧,去应聘部门职位,面试的时候,被他问问题问哭了,我很能理解楼主之前的心情了。

 

红红岛民:沙漠狐狸

  澄清一下,我们绝不是卖孩子的犯罪团伙,就是最近几届舞团人数不够,老是让我和,噗嗤,这名字真是妙啊,让我和,三颗星座学长去台上凑。

  你们的三颗星座不喜欢招摇,原话是,有这个时间不如拿去睡觉,所以招新的时候总拉我坐镇,挑到好苗子就给押送过去。

  事实证明,必须承认,我俩这个计谋实施非常成功,现在想进去都要筛选了。

 

彩虹岛民:饺子蘸醋趁热吃

  那你和三颗星座看到我在档案上写会跳舞,并且让我在原地展示了一下,拜拜手就让我走了,是!什!么!意!思!啊!喂!

  你们抹杀了一个跳舞机器的发展前景!你们限制了国家的未来!

 

楼主:影岛小狗

  我也没想到还有这么一出,饺子你还是回你的音乐社找吉他背带去吧,拨片没丢,肩带又不见了。

【沙狐别训他了,他也很着急了。

 

红红岛民:1of1

  只有我一个人的关注点在为什么神秘学长已经就业了,沙狐还在学校祸害饺饺吗?

 

绿绿岛民:夜访奶茶店害人

  不不不,你不是一个人,我潜水好久了,我也想问!

  沙狐按理来说,也不是会留级的人啊!

 

楼主:影岛小狗

  沙狐可优秀了,为了照顾学弟饺,我可以说就是另一种形式的监视吗,保研本校了。

  好了,继续说,刚去泡了杯热巧克力,还是跟学长一起凑单买的,也是很神奇。

 

彩虹岛民:截弯取直大队长

  直男是不会凑单买东西的,姐妹们上啊,重点我已经画好了。

 

彩虹岛民:饺子蘸醋趁热吃

  谁说的,我第一个把你给灭了!

  沙狐给我们全寝室一人团购了一只洗洁精刷碗,算怎么回事!

 

橙橙岛民:爱饺护饺后援会会长

  宝贝哥哥,宝贝饺。

  我们后援会二十五名女生,刚在活动室激情追完了整楼帖子,基本可以断定,沙狐(某黄姓学长),就是对你有意思了。

  我们决定,今年院迎新,给你们送上爱的花束,燃烧青春的最后一把火啊!(饺啊,我校研究生有多难泡你是不是不知道啊,赶紧把握啊!)

 

楼主:影岛小狗

  突然觉得我的故事黯然失色了,要不大家早点洗洗睡吧。

  我让沙狐再开一个帖子,讲他和饺子如何共存,不同生物如何杂交。

 

红红岛民:沙漠狐狸

  感谢后援会对我的支持和肯定,我会再接再厉的!

 

黄黄岛民:两吨高光打脸上

  瞧!我这是发现了什么好东西,还没到七夕,这里几乎就是鹊桥相会的气息了,还都是男的!@口红叠涂要不得

 

青青岛民:同学你的馒头掉了

  我大胆预言,学校论坛今晚的崩溃和这个帖子脱不了干系。

  以及,我还去认真察看了一下,有加精权限的管理员列表,除了一个无法判断的头像和少数几个网管老师,你们猜剩下一个是谁!

 

黄黄岛民:啤酒花最好喝

  我知道我知道,我上次有个交流帖被误封了,我去求的沙狐哥!

 

绿绿岛民:啊呀!

  别婆婆妈妈了!啊呀!到底还有没有帖子主题了!

  饺子和沙狐请另开一楼好吗!我等了这么久,一刷新,连发生了什么都不知道了!

 

粉粉岛民:我有奶粉你有罐吗

  啊呀,你不知道有只看楼主这个功能吗,我们下楼买可乐喝吧,啤酒花盯着呢,剧情不会落下的。

 

楼主:影岛小狗

  我来了,我来了,刚去把饺子送出门口,恐怕明天饺子就不是我的单身大兄弟了,怎么有种嫁儿子的心情,啊呜。

  继续说我和学长。

  总之,第一次见面我就萌生了一定要很学长熟络起来的念头。

  后来再见面是听校训,发校服的时候。

  大家也都知道,校服本来就是校庆或者统一接待外宾的重大场合才穿的,所以轮到我领,我也没有多注意,拿了就回寝室打扫卫生了。

  回去以后,饺在试,也喊我试,还让我帮他拍照,我慌忙套上里面的白色衬衫,发现肩膀太宽了,扣不上。

  不是我自夸,虽然我不算特别帅,但是肩膀因为从小坚持锻炼,还是挺宽的。

  我就这样走出来了,饺一顿狂拍加狂笑,我在收拾他之前,又把衣服换下来,准备拿去换。

  结果,我刚到体育馆后门,隔着一排又一排的新生人海,抬头一看对面花坛,当季的不知道什么黄白相间的花开得正好,想掏出手机来拍一张,跳上来一个戴着口罩的人。

  黑发软软的,神情酷酷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当然啦,我到现在,也没有问过,我觉得那就是我见学长的第二面。

  人还是很多,我想招手和他打个招呼,他一下子又从我的镜头底下消失了。

  

透明岛民:釜山人是我的取向狙击

  醒醒吧,影岛男孩。

  依照我多年观察釜山人的经验来看,你已经陷入爱情了

  快醒醒。

 

楼主:影岛小狗

  我这里网络不太好,没人插楼?我就继续说了。

  我对学长唯一一次主动就是在之后选拔汇演成员。

  年级与年级之间,团结大会,我睡过了,迟到了。

  饺说我喜欢的学长要负责新生汇演,让我赶快去报名。

  当晚,我和背着一把吉他的你们饺神,就混在一堆毛遂自荐的人群里,冲向了学长。

  学长当时说的话,我现在还依稀记得。

  “那个拿吉他的,还有后面那个,过来,其他人,排队。”

  因为就靠学长几句话,我和饺逃过了酷暑烈日底下的新生实训。

  每天吃雪糕吹空调,排练也不是很累。

  光从这点来说,我还是很感谢学长的。

  

蓝蓝岛民:我的CP一定要结婚反正我单身

  我能说我在某少数姓学长面前朗诵了四首诗,还跳了五分钟的古典舞,都没留下来吗!!!!!!!!我室友还吹了萨克斯风!!!!!!!!这就是偏袒,这就是溺爱,这就是一种盲目的包庇!!!!

  我太生气了!!!!!!!!

  这对CP我站了,这是什么影星CP!!!!!我吃了!!!!!

(本来想叫星岛,想想学长那身板,算了算了。

  影岛狗冲啊!!!!!!!!

 

绿绿岛民:啊呀!

  蹲了这么久总算有点实质性内容了,啤酒花还没喝到我们买的冰可乐就因为吃得太饱而睡着了。

  以及,我新生迎新审核也没有过,三颗星座学长的话,至今我也如雷贯耳,他说我站在灯下,跟实训完了一样黑不溜秋,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中途逃出来的。

  狗哥,记得给我报仇,我看好你喔!

 

灰灰岛民:水獭宝宝想游泳

  @小狼小狼我是小狼

 

粉粉岛民:CherryBombBomb

  楼上两位也算是家喻户晓的校园人物了,掌声欢迎作曲系小神童和电影科小脸男神。

 

青青岛民:海底捞不着月

  好容易说服店员把我对面放着的那只小熊拿走,他们就给我端上来了一盘水果。

  事已至此,我只好勉为其难地再吃一点西瓜,赶在大批迷妹到来之前,催一下楼主,可快点讲吧,再吃我肚皮要破了。

 

楼主:影岛小狗

  刚去给饺子送东西去了。

  好好的猪,说外宿就外宿。

  演出的时候倒是没发生什么事,不过好像也有一件。 

  因为我们当年的布景非常精致,所以借了图书馆的环形报告厅,门卫管的比较严,不给带外食进去。

  排舞跟打光和伴奏磨合了几遍,学长就来了。

  我提前戴好护膝了,学长来了说要看一遍全套,其他队员都去后面戴了,就剩我和学长在控制台旁边。

  我的肚子很不争气地咕咕叫了好几声。

  本来和学长就还谈不上很熟,这下我更尴尬了,拿了瓶水准备掩饰一下。

  学长好像很少讲话,顿了一下才开口,跟我说辛苦了,再等一下就有饭吃。

  我没敢问太多,果真没半个小时,负责后勤的就把装好的饭菜送过来了。

  学长还在发,我心下过意不去,也去帮他,没想到发着发着,只有最后一份了。

  我当然是想让给学长吃的,学长特别瘦,平时还可严肃可严肃了,应该多吃点。

  但是学长不愿意,我们都倔劲上来了,饺吃完了过来放碗,我俩还在扯。

  这回饺算是做了回人。饺跑过来说,分着吃就好了。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吃煎鱼的,学长剥了一面的鱼肉下来夹给我,我就全吃了。(河鱼我不过敏,但是也吃得很少。)

  这么说来,学长吃饭真的很慢,还很喜欢吃青菜,我本来就吃得快,扒完了他还拿着碗,示意我先去忙。

  超近距离看学长的脸还是蛮震撼的。

  说有巴掌大都太夸张了,半个手掌差不多。

  骨相也是扎扎实实地仙得很,不过很可惜,我太着急了,没敢多看。

  这也许是到目前为止,我离学长,最近的一次吧。

 

红红岛民:沙漠狐狸

  饺子已经来啦(^^)

  感谢大家助攻,他现在枕在我腿上看帖子呢!

  容我感叹一句影岛犬是真的很笨。

  我和饺子,以及当天所有吃过盒饭的人民群众都知道,以前大型活动从来不包饭的,后来的大型活动也没有再包饭。

  还有,那煎鱼,明明就是单面的,翻过来的,全分到下一份里去了,好吗。

  三颗星座是地球上最爱吃肉的人,没有之一,以前我和他打赌,打赌内容不能告诉你们,但是他都没吃下三块钱的青菜诶,三块的青菜才多少。

  影岛犬自觉反思一下,你也太愚钝了吧。

 

橙橙岛民:小狼小狼我是小狼

  我的妈呀!

  学校门口那家单面煎鱼的盒饭加急送可贵了,之前我们影展,叫过一次,被管钱的老师训得想回家找妈妈。

  以及,水獭同学,你的作业我已经做好了,发到你邮箱了,给你发消息你怎么都不回,别忘了。

 

透明岛民:玫瑰玫瑰我爱你

  我是学校门口花店的,酬宾活动准备到一半,看到这个帖子,想想也太甜了吧!七夕当天,凭借收藏此帖截图,可以获得八折优惠!

 

白白岛民:黑白棋盘格

  影岛人考不考虑买一把花送给部长呀!嘴硬心软,脸好看,是我以前的部长没错了!

  多嘴一句,学校本来想压一压兴趣社团数量的,我们统筹都快结束了,你们舞团才报申请文件过来,部长大人二话不说又给主任打电话了,还去院长办公室誊了一下午电话号码。

  卸任的时候,部长什么都没拿走,就拿走了你比赛结束后,送他的第一名的牌子。

  我会记得这件事也是因为好奇心太重,多嘴问了一句,部长怎么会有舞团的奖牌。

  周围学姐都被我吓死了,部长倒没生气,说了一下,是有个小孩送他的。

  我后来才知道是你的奖牌。

  呜呜呜,部长真好,部长什么时候回来罩我啊!

 

楼主:影岛小狗

  楼里的朋友们不好意思,我这里信号真的太差了,我刷新不了你们的消息,只能先把楼发完,我把字码好了,你们看完再刷楼里的吧!

  

灰灰岛民:爱情这杯美酒谁喝都得醉

  我看校园青春文学写手都不敢写的故事,真实发生了。

  我认为我们校报必须专栏连载,楼主请看一下私信,有偿的!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们刊物被拿来垫桌子,垫衣柜,垫凳子了。

 

彩虹岛民:饺子蘸醋趁热吃

  细思极恐呀!

  一场大戏呀!

  我到底错过了多少!

  所以现在是,全世界除了影岛小狗,都知道三颗星座君很喜欢他吗?

  我几乎已经开始后悔把吉他放在宿舍了,今晚湖边肯定有不少为情所困,不对,为爱鼓掌的痴男怨女,不对,善男信女,为他们的爱情感怀溅泪。

 

粉粉岛民:我有奶粉你有罐吗

  我们在底下看这个帖子,看着看着不禁念出了声,啤酒花同学竟然被我们从酣睡中惊醒,坐起来和我们一起看。

  以及,啊呀让我补一句,对不起,他再也不diss三颗星座哥了,他真的知道错了,他愿意打扫练习室,以沙狐的标准打扫。

 

楼主:影岛小狗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到我发的东西,我还是继续自言自语吧。

  那之后跟学长打交道也很多,社团和学生会总是有很多需要交接的地方。

  不过,不管是批准成立还是拨款之类的,我们社团总是比饺饺他们音乐社还要快。

  我都一度开始怀疑,是不是因为学长讨厌我,所以特意很快把我打发走了。

  可是换了个社员去交接,还是很快,我就没有深究了。

  后来,如你们所见,大大小小的晚会我也出席得很多,但是唯独有一件事,我还是有点搞不清楚,也不算全跟学长有关,暂且说出来跟大家分享。

  我们学校不是有舞台投票的规矩吗,一般就是往台上扔院系代表颜色的花,我们院是紫罗兰,外院是红蔷薇,传媒是非洲菊,诸如此类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学长每次来看演出,我就一朵红蔷薇都拿不到。

  真的,一般红蔷薇和紫罗兰应该打平手的,街舞大赛那次甚至更多,但是学长一在,我在后台就一朵都收不到,全是别的花色,怪得很。

  

黄黄岛民:啤酒花最好喝

  我能说我上次看完啊呀和小狗斗舞出来,被三颗星座黑着脸塞了两把红蔷薇,转手就送给罐了吗。

  罐应该也还记得,因为他过敏,我俩还去校医院陪他挂了两天的针。

  所以,主席是把犬类的异性缘全斩断了?

  各位姐姐妹妹啊,尤其是外院的,你们往花上贴胶带,粘小纸条有用吗?电话号码犬看得到吗?

  看看人家,斩草除根,一点念想都不给你们。

 

彩虹岛民:StarryStarryNites

  说不定,学长只是喜欢花呢。

  别乱扣帽子啊,啤酒花同学。

 

青青岛民:我就吃一碗

  别整那么多有的没的的,楼上可以闭麦了!

  谈恋爱就好比螃蟹夹,影岛小狗快夹呀!

  流走的小鱼小虾就算了,像三颗星座学长这样的大鱼,不能放掉啊!

 

彩虹岛民:饺子蘸醋趁热吃

  我觉得我快凉了,影岛犬讲故事太慢了,沙狐已经催了我八百遍去洗澡了。

 

楼主:影岛小狗

  后来我就和学长没什么交集了。

 不过学长一直有给我的动态点赞什么的,他不怎么发,我也没发回。

  还有,他卸任那天我生病了,饺给我打包回来的粥挺好喝的。

  嘿嘿。对于粥的味觉记忆构成了我对学长正式离开校园的全部回忆,他是有点淡淡的一个人,但是挑的饭馆真好吃。

  我没忘记发消息过去道谢,他的回复也是淡淡的,让人摸不着头脑。

 

透明岛民: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咳咳,作为毕业已经三年的老人家,友情提示一句,三颗星座在我手底下做事的时候,还是蛮活泼开朗的。

  私下也经常开玩笑什么的,人家没有你们想象得那么冷漠啦!

  不过他的心思真的很细,做事情想问题都很周到。

  那会儿他还是鲜肉学弟,追他学姐学妹就很多了,我无意中也借着开玩笑问过他,到底喜欢什么样的怎么挑了这么久还挑不中。

  我想把他的这句回答送给楼主。

  他说,他想找到一个,能让他一门心思埋头付出,也不喊苦累的人。

  那样才是喜欢。

  希望楼主网络稳定下来之后,可以看到我的话。

 

楼主:影岛小狗

  然后就是,今年暑假,学长给我发的一条,大家都有恩爱可秀,我只有猫,留言了一个月全食的黑脸,大家知道那个表情吧,就是只有两只眼睛是贼溜溜的那个。

  几乎是在同时,学长就开始疯狂约我出去玩了。

  起先还是比较正常的吃饭看电影,因为我当时人在国外旅游,还能讨论上一会儿,后面就变成了,给我发一些稀奇古怪的旅游攻略,从地方到海外都有,人迹罕至,难以想象。

  我猜学长是真的想约我出去玩,但又不知道怎么面对他,确实,我是有喜欢他啦,可他好像真的不喜欢我。

  或许明天我就知道怎么答复他了,学长应该已经睡了。

  今晚和大家絮絮叨叨讲了这么多,不知道结果如何,很谢谢大家聆听,明天就让饺狐给大家发红包!

 

粉粉岛民:听说金门大桥上很多人求婚

  这就完结了?

  看来昵称带狗的人可能真的情商不行,小哥哥看完我们的回复再睡啊,不然私信一下,我机电工程专业的,给你去修网啊!

 

蓝蓝岛民:九龙公园玩沙沙

  楼里有认识星座君的吗,把这个帖子分享给他不就好了!

  勇敢些!为爱情献身是值得的!

 

透明岛民:你看云时云也在看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说三颗星不在楼里!

  我以我另一位管理员的身份告诉你们,三颗星就在楼里!他忘了切号,早被我识破了!

  他刚刚还没忍住怼了啤酒花。

  肯定窥屏很久了,啧啧啧。

 

黄黄岛民:影星CP长长久久

  报告报告!男生宿舍最外面一栋的网终于修好了!

  施工现场还有一堆握着手机在底下催的校友们,好像都在看帖子。

 

粉粉岛民:我有奶粉你有罐吗

  楼上这是活体的CP粉吗!

  啊呀和啤酒花快来看!

  不对,啊呀已经准备打包跑路了,啤酒花也不太行了。

  还是我乖,姐姐们记得今年来看我!我是那个最高的~

 

灰灰岛民:真题甩卖一包五块

  作为一个二战的考研狗,真的很少看到自习室里人人握着手机,摊开书也不看,春光满面的情景了。

  影岛珍宝犬,你的爱情运,牵动万人心啊!

 

红红岛民:章鱼小丸子外送请拨八个八

  俺是门口摆摊卖丸子的,有几个小伙子边吃边跟俺说这故事,俺让俺闺女给俺上来留个言,只要这事成了,明天小丸子买五送一,一盒六个,打包拿走。

  太苦了,让俺想起俺的村花。

 

彩虹岛民:StarryStarryNites

  我是三颗星。

  都散了吧,影岛小狗的账号被我锁了。

  他看完了,在来找我的路上。

  怕他再瞎说,得管管。

  也不是完全他说的那样,他对我挺好的,他自己没有意识到。

  新生排汇演,他们舞蹈室分甜筒,我在带人练方阵,大老远看见一个人,帽子后面尾巴长长的,可以架桥了,捧着一只化软了的递给我。

  影岛海鲜不是好吗,他也吃不了。

  逢年过节还让家里给寄,也不问我在不在就塞给沙狐,让他转交。

  既然提到沙狐了,再补一句,粥呢,其实是我熬的,这是沙狐跟我打赌的原因。

  我好歹吃了一块五的青菜,他看我表情实在勉强,就没告诉小狗这事儿。

  我以为小狗明白我的心意的。

  那会大三了,糟心事不少。

  小狗是我生活里的一抹亮色,累了一整天,他不太敢看我,也走过来打招呼,我心里突然就觉得什么都好了。

  他是有这样魅力的人。

  让我想把我的壳拆下来给他。

  本来想等到过一段时间,我工作安定下来再说,是我着急了。

  以后一定会和他一起出去玩的。

  一起养猫,一起笑。

  这个大家放心。

 

          ——————彩虹岛校园论坛——————

版块:生活烦恼 情感倾诉

2018/8/15 23:59

楼主:影岛小狗

 

  管理员开启了本帖禁言,留言框禁止输入。

  论坛在线人数彻底击溃后台,却都还没来得及留下脚印。

  今天的论坛一日宣言是,愿所有爱情,都得到祝福。

 

  

 



捞:

1.早上起来搞了5k玛丽苏,下午拿到蓝牙键盘,大概五六点开始打这篇9k论坛体,幻想文学写手为了日更真的很不要命了。

不过这篇出来得很顺,键盘也很好用,感恩。

主要就是排版整了很久,岛民的颜色都是写完了才加上去的,累死我了。

这篇属于一时兴起,不算我计划之中,现在看也有非常多不完美的地方,感谢各位爱看论坛体的包容和喜爱!

2.碗十一只都有出现,你们可以猜一下谁是谁。

我是我,啊哈哈哈。

于老师也有出现~ 感谢于老师看完这篇之后还给我提供了超超超超级契合的bgm!感动哭哭!马上加进去!

3.是的,我也没有想到我会写论坛体,所以人还是不要给自己太多限制。

4.大家晚上好,晚安,早安。 

提问箱点这儿→探月银行提问箱,回答会放在 @TanzakuStars


 




   
评论(62)
热度(4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assoTheMoonism


A Practical Idealist
大致分类看合集
具体人设看置顶
更新频率看心情
绝美爱情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