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soTheMoon

『丹邕』诚邀您加盟一点点

#现实向背 

#断断续续小日常

#即兴短打 可能有点甜?

#本系列后续请点 加盟首次会议 团结大会 星巴克一号店 星巴克海外特别分店 第二季度业绩总结








 

四季春玛奇朵去冰五分甜

 

“你说今年夏天,她们会不会还在合井站做应援啊?做了你还去看吗?”邕圣祐埋着头,手上拌着菠菜。

“当然要去啊,跟你一起。”姜丹尼尔窝在沙发里,暴风吸入软糖,可爱的彩色小熊接二连三地在他肚子里收藏。

“呀,不准去。”邕圣祐手里还抓着团菠菜,围裙系的有点太松,握拳警告姜丹尼尔的动作太大,就从背后散开来。

“那我要别人陪我一起去。”姜丹尼尔起身步子轻快地溜着厨房瓷砖滑到他背后。

“哪个别人,你倒是说说看?”比起系好围裙,更重要的是稳稳地抱住眼前人窄窄的腰骨。

“二十二岁的邕圣祐啊,我要给他打电话,我要给他传简讯!我要向他控诉,现在的你,都不温柔不可爱不软绵绵不甜蜜蜜了!邕圣祐,我跟你说!你真的老了!又老又凶!老是生我气所以长了好多皱纹!哼!”嘴上不饶人,身体却老老实实箍着邕圣祐,怕他挣脱。

“那我想要八十岁的姜丹尼尔。想推着他的轮椅一起去看海,想给他梳头发虽然可能根本不剩几根了,想帮他洗换下来的假牙。”邕圣祐没挣脱,把菠菜放到一旁的玻璃碗,然后就定住让他抱着。

“邕圣祐,你能不能不要咒我的牙!偷心贼,大猪蹄子,骗到手就变了的坏男人!”邕圣祐还真的蛮服姜丹尼尔的戏路的,下到刚会走,上到九十九,给他一个环境,他就能随意发挥。

“明天地铁快下班的时候去吧。”邕圣祐脱了一次性手套,扣住姜丹尼尔揽着他腰的手。

  泡菜汤煮好了,开饭了。




冰淇淋红茶加奶霜少冰三分甜

 

“邕圣祐xi,我们叫个猪蹄来吃吧。”凌晨一点,姜丹尼尔才下了行程,洗完澡只想搂着香香软软的枕边人睡觉,肚子却在雷鸣。

“不吃了,上个月陪你吃了五天宵夜,胖了两斤。我在片场看回放,感觉自己胖了二十斤。脸好大,巨丑。”邕圣祐被他回家的声音吵醒,没什么好脾气。

“那我们吃完做点有意义的事吧。这样你就不会胖了。”姜丹尼尔挤出两颗兔牙,朝着已经困成一摊的邕圣祐摇摇已经拨号的手机屏幕。

  神他妈有意义的事。只怕是啃我啃得比啃猪蹄还干净吧。邕圣祐揉着腰,只想一脚把吃饱喝足的姜丹尼尔踹下床。太大只没踹下去,还被他死乞白赖地抱住了脚。

“邕邕,你洗澡没有啊。”姜丹尼尔搂着邕圣祐的一只脚尖,眼睛都没睁开,嘴里还在嘟囔。

“洗没洗不都跟没洗一样吗!”这间房空调不大好,邕圣祐现在感觉是身上也粘黏,身上也粘黏。

“不是,你的脚好香喔!闻起来好像刚刚吃的猪蹄!”

  邕圣祐把脚猛地从姜丹尼尔怀里抽出来,心想再陪这只狗吃宵夜他就是猪!猪蹄的猪!




奶青加波霸去冰七分甜


  邕圣祐弓在洗手台前,头刚洗了一半,泡沫还没搓开,放在外面茶几上的手机猛响起来,喊了姜丹尼尔帮忙应一下。应该是经纪人排了通告表发过来,邕圣祐头顶刚绽放一朵朵白色的小蘑菇,姜丹尼尔挂了电话,握着他的手机又晃荡进来。

“邕邕,你把屏保换成我的照片好不好哇。”好家伙,不过是喊他帮忙接个电话,还得寸进尺起来了。

“锁屏密码已经是你的生日了,指纹锁都还有一个是你的。”邕圣祐又搓了搓头顶,开了水准备把头发冲干净。

  姜丹尼尔探手试了试温度,手指漫入邕圣祐满是泡沫的发,一点点冲洗干净。

  隔天音乐节彩排上班,明明下着点下雨,姜丹尼尔一脸心情灿烂,耳朵上还挂着耳机,享受音乐一般跟着有节奏地点头。邕圣祐在家补觉,午饭没吃躺到下午。想起晚上有姜丹尼尔的舞台直播,打开手机熟练地划进姜丹尼尔的官咖,顶着桃子最好吃的ID在界面上寻找直播链接。

“欧巴屏保真的是这张照片吗!求回复!”标题如此的帖子一划拉还有好多个,邕圣祐点进最上面带着表示热度的火花的那个,有点好奇又有点期待。放大又放大后的预览图里,是张都不算近五年内的照片,还是出道那年去加平自驾游随便照的。9999+条评论里,第一层躺着姜丹尼尔回复的一句yeess。

  呆仔呆仔,说不清谁是呆仔。你不想用只有我的脸屏保可以啊,我就大大方方穿着雨衣,手机反过来抓在手里,告诉全世界我有多惦记你。

 

“一五锁了!我现在宣布一五锁了!”

“我呸,五一才能锁!谁先摊牌谁在下面ok!”

“没用的,一五已经锁了,你们五一党叫啊叫啊,喊破喉咙都没有用的!”

  姜丹尼尔从科学论坛退出来,撞上后台工作人员关切的眼神,“尼尔,看什么看得这么认真啊?”

“我从小就喜欢的,科学知识。”笑意漫上鼻尖,爬上眼角,纯洁无邪。

 


阿华田加两颗布丁去冰三分甜


“大帅哥邕圣祐,给我签个名吧。”姜丹尼尔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一张邕圣祐处女座电影的蓝光碟片,抱在胸前故作发痴地对着邕圣祐。

“那你帮给我亲戚家的小孩签专辑。”邕圣祐难得没有开口拒绝已经实属不易,姜丹尼尔马上乖乖从沙发上抄起一个软垫垫在屁股底下作势要给邕圣祐签。

  谁能想到邕圣祐就只是在那张蓝光封面鬼画符了一个三颗痣加一颗星星,他小猪佩奇,不对是他小猪丹尼,又不对是他釜山建哥,老老实实签了一百多张连To的名字都不一样的新专辑呢。

“邕圣祐,你们仁川人都这么能生小孩的吗?”姜丹尼尔两只手交握在一起,嘎吱嘎吱活动着关节,一副要开战的架势。

“不是啊,我两个小侄子一个二年级一个三年级,两个班同学加起来就是这么多张专辑啊。”邕圣祐随手拿起一张签好的,在手上把玩着。

“那我们明年结婚,他们一个不少可都得来啊。”姜丹尼尔差点被自己的专辑砸中,还好他已经飞快地溜向客厅角落。

“有你这么求婚的吗!”邕圣祐原来是在气这个。

“我说预计预计预计,这位先生你想的话随时都可以啊。”姜丹尼尔摸着卫衣口袋里的红色绒面小盒子,咯咯傻笑。

“你都没正经问过我,怎么知道我同不同意!”邕圣祐心里快快地把上周去欧洲看秀的西装款式过了一遍。

  姜丹尼尔装作膝盖旧伤发作,跌倒在地毯上。邕圣祐吓蒙了,颠过去想要扶他。

“虽然时机好像不那么合适,但是,邕圣祐先生,你愿意跟我一起把剩下的路走完吗?”姜丹尼尔眼里泛光,声音那样轻,那样柔。

  本来半蹲着的邕圣祐直接瘫坐在了地毯上。

“你先跪着吧,我想想。”以姜丹尼尔的肩宽秀场款可能不太合身,还要去定做,哪里有好的牌子去做呢,邕圣祐嘴角露出熟悉的弧度,懒洋洋地叉开脚。







#6仔真滴复习了一天:

1.这个系列还会一直写下去的,写到一点点倒闭为止?反正就是一些日常向的小段子,朋友们入股吗?以后日常向短打应该都是一点点加盟商之类的标题了!百赚不赔!一本万利!菜单都是偶的亲测好喝!自从学校对面开了一点点,偶就.....................

2.本来偶今天是很认真的准备狂写一通的,虽然只有一两个小时休息时间给偶发挥,但是,今天的科学使偶头掉,使偶疯狂,使偶失常!偶还写什么文呢?写文的偶敢写今天的糖吗?敢想吗?不了不了,偶在介里给偶滴儿子讲意见磕头了,新的一个月,千万别讲意见了!好吗!让偶看到尼抱起柚子的双手好吗!

3.小可爱们晚上好呀!偶现在就像一颗海草海草,随便看看动图偶都想迎着空调风舞蹈!



   
评论(28)
热度(295)
LassoTheMoonism


A Practical Idealist
大致分类看合集
具体人设看置顶
更新频率看心情
绝美爱情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