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soTheMoon

『丹邕』我最亲爱的小傻瓜/3+4大纲

*正文鸽了 偶尔上线补补大纲好伐

*对不起 别骂了





夜戏一别之后,姜丹尼尔便又进入鸵鸟模式。


直到朴婉假借人手不够,把他拖去联合应援的片场帮忙。


实际是邕圣祐的经纪人很早便明示、暗示无数,无奈朴婉也是个有原则有底线的站姐,只答应把姜丹尼尔拖来现场,没有其他反应。


朴婉和一种站姐几近结束之后,清点之后才发现里面的奶茶不够分,偏偏给邕圣祐的那一箱给工作人员分去,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姜丹尼尔脚底抹油、主动请缨要去买,实则是害怕邕圣祐本人出现,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本能生理反应。未想回来之后,其余人等都被剧组以影响拍摄为由,清场离开了。姜丹尼尔递完奶茶,转身想走,邕圣祐开了半边窗,向他挥挥手,示意他先不要着急离开。姜丹尼尔自然浑身上下不自在,低头紧盯着鞋尖,其实是在用余光扫视裤裆。


“一家人不说两家话、花两样钱,以后不用破费了。我工作人员要喝的,我来买就好了,你回去上班吧。”


姜丹尼尔倍感莫名奇怪地就被邕圣祐拉进一家人这个行列中。


虽然心里泛起阵阵甜蜜,但也捉摸不清邕圣祐到底什么意思。


一家人?谁跟他是一家人了?怎么就是一家人了?大明星没喝过奶茶?


那头的邕圣祐还以为暗示得够明确,姜丹尼尔至少上房车坐坐再走,结果还是眼看着他耳朵红红、脸颊也红红的,一溜烟跑了。


再次碰面,倒也不算意料之中。


姜丹尼尔去电视台和广告方洽谈合作事宜,去停车场取车,对面正怼着一辆巨大的房车,停放方式十分野蛮,正挡住他的去路,他叉着腰要过去找对方算账,一看眼熟的车边贴纸和悬挂在门把上的小玩偶,才意识到这是邕圣祐的车。正要回头上车,打算闷声蹲在车里等着他离开,就看见两位衣着光鲜亮丽的年轻女性从侧边上了车。


姜丹尼尔只好躲在身后的柱子旁边,活像捉奸的私生粉。


更可疑的是,这两个女人一上车,经纪人还把虎头虎脑的脸凑近玻璃,观察四周是否有人经过,在这幽暗的停车场,并且还把窗帘拉得死死的。


就在姜丹尼尔脑内了无数个邕圣祐与两位女性酱酱酿酿的画面之后,他突然被人从身后拍了拍背。做贼心虚,自然一跳出去老远,撞到自己车上,车上的警报系统轰鸣,这才回头看清,拍他的居然是笑眯眯地摘下口罩的邕圣祐。


“这么紧张兮兮地看着我干嘛?怕我把那两个姑娘给吃了?”


姜丹尼尔无意识地点了点头,又拼命摇起头来。


“不是不是,才不是,看错了看错了。”


邕圣祐凑近他,他感觉到他视线在他身上来回灼烧。


有些东西似乎再度呼之欲出,这感觉不算太好。


“吃醋啦?”


姜丹尼尔闻言别过头,用极小的声音哼了哼。


“这么可爱,就给我个手机号吧,kkt也行。什么能找到你,就给我什么。”


姜丹尼尔发现,只要眼睛不用目不转睛地盯着邕圣祐,他似乎就不会把自己陷入过分尴尬的境地。


“好不好嘛!”


邕圣祐一把掰过姜丹尼尔被害羞和尴尬的心情烤得通红的脸,逼他和自己对视。


姜丹尼尔心里大喊糟糕完蛋不好了怎么办为什么会这样快点放开我。


手指哆哆嗦嗦摸到夹克口袋里的名片,飞快地塞进邕圣祐裤子口袋,抱着后脑勺以弹跳的袋鼠式离场。由于没找到车钥匙、车门根本没打开就狂拉门把手而再次触发响彻停车场的哔哔哔。


“喂,不听我解释解释吗,我和那两位没什么关系啊。”


姜丹尼尔边在身上狂找车钥匙边观察身下高耸入云的裤裆。


举起一只手,背对着邕圣祐伸出一根手指,比着不用了、不用了的手势。


“同公司的演员后辈,借我的房车换个衣服。故意停在你对面想要堵你的,我早就下车等你了。”


姜丹尼尔轰地一声拉开车门,抱紧门前的方向盘,强忍住想要一头撞死在上面的冲动。



























写在后面的话:

一年之前的此时,应该正是我为两位先生疯狂熬夜之时。

反思如今,却甚少打开备忘录记录些什么。

终究是我变得惫懒,亦或是灵感女神从来就不站在我这一边,我也无从说起。

大概前一些时候,收到询问这篇连载的留言,深知我写东西的心境,早已难以回到决意开坑,想要留下一个只属于自己的故事的状态中去。

所以很抱歉没能真的写下去,不如就在今夜,把简短的部分大纲和少数读过一点开头的朋友们分享吧。也许以后会慢慢更新后面的情节。它也许曾在我的记忆刻画中,璀璨辉煌,也许只是平平无奇,但它是真实的、有血有肉的,有眼泪和汗水的,我的经历。

   
评论(25)
热度(87)
LassoTheMoonism


A Practical Idealist
大致分类看合集
具体人设看置顶
更新频率看心情
绝美爱情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