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soTheMoon

倒是没想过,这么快LassoTheMoon又需要发点什么。

大家如果有非常想看的故事、想念的故事、发现不见了的故事,直接私信wb:LassoTheMoon,账号是一样的,我发文包也是可以的。

(但是不用特意关注我的wb,我每天都在搞豆眼,怕大家关注了会很介意5555。以及,想来看我的新家文学的话,还是很欢迎大家的。

之前有说过,如果写出我真的觉得很值得我骄傲的故事的话,会想试试用LassoTheMoon这个账号发,但其实真的有写出来了,反而不舍得了。

LassoTheMoon就停在这里吧。 @TanzakuStars 

新的提问箱那边置顶也有,捞月还是会回答大家的问题的。

去年这样的时候,我知道我不会放弃创作。

今年亦是如此,我绝不会放弃创作。

祝好。珍贵的是,创作和因为创作收获的爱与回忆。

不必惊慌,每一条评论我都留着呢,只是锁了。

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再见的。捞月答应过你们,绝不会删号的。

这不是我一个人写出来的一些故事,这是有你们,才能诞生的故事。

会陆陆续续放出来一些故事,不要着急喔!


   
评论(5)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assoTheMoonism


A Practical Idealist
大致分类看合集
具体人设看置顶
更新频率看心情
绝美爱情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