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soTheMoon

好久没来啦!近况更新一下!

由于掉皮次数实在太多 以及提问箱也有小朋友问到

所以发一下新家的账号提问箱在这边 之前那个提问箱 大家都说很难用 来新家的提问箱也行的 发了微博 感觉这里也应该发发 怎么说呢 其实也很舍不得LassoTheMoon这个账号 但还是觉得 不管对喜欢过LassoTheMoon这个账号上的产出 还是对于新家的新朋友来说 也许新开一个账号才是最好的 也算是思考了很久才做出的选择 但是这里的所有文字 依然会放在这里 我不想否认过去任何一个阶段的我 搞科学的日子 成就了现在的我 They makes me who I am. 是我丢不下 也放不走的 我的一部分

所以 如果我的故事曾让你感到快乐 请相信 快乐就是纯粹的快乐 也欢迎大家来新家看我 看我的两个小男孩 或者来找我玩呀!

(你怎么又在蹭LassoTheMoon热度啊喂!

(蹭蹭怎么了!走过路过点赞一下也不错啊!

(想念我写的太空垃圾的朋友们 可以放心大胆的来!

之前专门回答提问箱和发生活日常的小号 

偶尔上去也会看到留言或者私信 觉得真好呀

你们真好呀 是珍贵的因缘 所以有了新家也分享给你们

(最后 本极其害怕他拍人士就放张最近做pre时候的严肃阿捞吧!有缘再会^^ 请相信爱 请勇敢去爱 请勇敢被爱



   
评论(4)
热度(26)
LassoTheMoonism


A Practical Idealist
大致分类看合集
具体人设看置顶
更新频率看心情
绝美爱情看星星